close
台北中正區-黃媽媽私房雞肉 城中店
        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街跟阮陵街皮鞋街中間有一個武昌街16巷嗎,這一家店是我想找台東玉米雞便當,走到博愛路的大黑松小倆口,阮陵街右轉直走就看到這家黃媽媽雞肉

        生意其實很好,人來人往的,先問有沒有賣雞肉便當啊?沒有!跟我說他們的雞肉半隻300元,我就買了一盒半隻的雞肉,又有集點的活動

        今天的中午就是吃生菜加雞肉肉他的雞肉有雞肉凍在肉裡面呢!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肉質鮮,香氣四溢,油油亮亮的肌肉好吃CP值高,比我預期的有飽足,感生菜+再吃點雞肉吃不完

帶回去給長輩.長輩一次也覺得好好吃喔,我們都很喜歡肉裡面有凍的感覺,
而且肉吃起來是嫩的沒有太老的感覺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黃媽媽私房雞肉城中店
台北市中正區阮陵街38號
0971-637-327

         不過說一個小插曲,其實我吃完的下午就腸胃不適了,但是是因為我吃的很輕,只要太好吃太油,我就會小小的腹瀉,

         不要跟我一樣有這種奇怪身體的人,沒事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喔,真心推薦的好吃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