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是美-統一集團
        依照我寫老店的開車速度,我知道我會寫到這,他也從年輕陪著到老這麼多年..

雖然他也有富老爸(統一集團),但是不能出門,做不起來觀光生意啊!每家店有每家店的生活模式

        這次來到台北市的復興北路,這兩家藥妝店應該是大家都知道,順便介紹捷運的事情:南京復興捷運站3號跟4號出口,是相對應!

一個上一個下,坐車很方便喔,懶得走路走樓梯的人可以注意喔

        這一家藥妝店是我第一次買涼涼衛生棉的地方,假日會來輕易豐盛學苑上課,而且我生命禮儀的朋友,是大樓的前房東.

        特別的事 :賣很多台灣的食品,加上這裡也是市中心,讓我想到去泰國自助旅行,所以我就在捷運前 711卡拉赫拉門市前,把泰國酸梅芭樂乾吃完,當然要偷偷吃,因為口罩不能拿下來

        這是一個吹冷氣打發時間的地方,愛怎麼買,開心就好.要記得實名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