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島旅行-高雄-高雄捷運
        夢時代結束,直奔高鐵新左營車站,結束了跟朋友共車的行程.買車票時想要稍微在高雄市區走走,於是自行延後4個小時再回台北,然後就坐高雄捷運
        自從有了高鐵跟高雄捷運,來高雄遊玩真的很方便,我其實前幾年有特別坐高雄捷運趴趴走

       高雄捷運本身分兩條線,不像台北發展的比較快速,因為高雄人本身自己有交通工具更方便!但是對於旅客來說,捷運就是一個很棒的存在,雖然他的等車時間比較久,還是有些基本經典景點可以到達 (我就是在說西子灣)而且這附近走走逛逛都有辦法充到捷運跟輕軌
        
因為太久沒有來高雄了從左營坐到文化中心要到美麗島我就做反方向,而且是在凹子頂才發現,拍一下高雄捷運的分佈給大家看看。   
        好不容易從凹子底坐回美麗島當然要拍張照片啊,我就是不拍穹蒼大廳過就是要拍這三個字美麗的

我這裡太常來了,所以來拍拍這邊,
文化中心站我記得我有跟他合拍,
準備景點散步去

朋友送到高雄車站!
台東收到的最新消息 :原來高雄到台東只要一個南迴鐵路就搞定了,真的節省了很多時間,下次的行程可以考慮坐高鐵到高雄後,安排南迴鐵路,沿路玩到台東市區,或是另一條線小琉球離島等等的行程

        高雄車站是台鐵的高雄車站,而且旁邊也有公車站牌方便,住宿來說這裡的住宿算便宜因為上次有住過!
        
         會寫這種文章,是因為痞客邦寫一篇文章冒三篇文章出來,只好把它用掉
       
高雄捷運的是一個卡通的妹妹,捷運橋頭車站是一隻橘貓當站貓也可以去看看

       高雄車站是跟左營站同一條線,謝謝朋友帶我來搭車,不過高雄捷運也算是三鐵共構吧好大跟左營有的筆算是兩鐵都發展得很好的狀態


不過已經趕著回高鐵的路途,了就沒有逗留,捷雄捷運跟台北的班次相比,非常不密集,覺得像在旅行,我想是因為我沒有住在高雄的關係,住在高雄要上班,就不會這麼覺得了哈哈哈

      準備去高鐵站喔,車班快到囉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