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島旅行_伴手禮加練習整報

        寫完半環島,剛好是中秋節檔期,一直覺得很累,反正中秋節在家裡沒有出去玩,再次整理,我之前說想試試看的整體的聯繫第一次用手機寫連結文
 
        花東的名產其實最有名的就是麻吉,買了很多年的曾記麻吉、阿美麻吉...想知道別的呢?之前在新聞上看到介紹沙其瑪,就是琪瑪酥;最新的伴手禮 台東農會逛逛,當然台灣是水果當道,所以水果覺得不要忘記的

         琪瑪酥做成一口一口的,他有買10送一的活動,但是因為騎腳踏車,我不方便,然後就買了幾包,也給同事跟朋友們,我自己也有吃了我真的覺得米瑪酥比琪瑪酥好吃

         至於台東農會:他們也會推薦這幾年新的伴手禮,像我其實有買一個爆米花系列,然後剝皮辣椒 四:山海經的剝皮辣椒,他們的剝皮辣椒味道跟全聯的完全不一樣,真的很好吃,不枉費我那麼重的把他搬回來,雖然我只有買1瓶,秋冬就是要剝皮辣椒雞湯!
       小茶后飲料...我買了蠻多紅烏龍系列的有名的茶品伴手禮,也有出茶葉包,我就直接買冷泡茶喝喝看,很順口可以直接喝完,
       很多想買沒有買的所以如果有經過自助旅行的話,真的可以到處走走逛逛買看看
 
       再來寫我的連結
第一天石碇休息-走雪隧跟蘇花改-
花蓮豐濱-:大灣休息區-石梯漁港-北迴歸線
台東成功 _:三仙台
台東東河_:東河包子-新東糖廠-水向上流-郡界休息區-馬鹿蘭休息區
台東市區-鐵道藝術村-夜市-按摩
伴手禮水果 釋迦
南迴公路多良火車站
及其他水一下車走走的景點
高雄坐著捷運隨便走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花改路線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