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島旅行-高雄-新左營高鐵站 end
        夢時代飯局結束以,直奔高鐵新左營車站,逛了4個小時以後,我終於回來了從高雄車站再回新左營高鐵站
         八卦一下
高雄車站跟左營車站都有台鐵台鐵車站存在但是高鐵是另外拉出來的線,但是雙方都經營得不錯,就看自己的行程規劃啦

讓朋友送到高雄車站,搭高鐵回去了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美食街 :想買簡單的台鐵便當,剛好看到美食街通道,上次來好像沒有這個通道,決定去裡面找美食吃

         想說去美食街繞了圈後,其實想吃安平黑豆花,有點可惜沒有買!買了一個鐵板燒吃,雞腿排送上來的時候,我覺得鐵板燒的雞腿還要炸?不合我的胃口啦,然後吃起來我也很不喜歡!就放照片去給大家欣賞吧

吃完的感想是:是台鐵便當的或是那個豆花感覺比較好吃,這個是炸雷區食物!不過美食區的隔板+梅花座做得很好
(剛剛有人跟我說台鐵跟高鐵,沒開放飲食?吃飽再搭交通工具吧)
 
       高雄車站是跟左營站同一條線,謝謝朋友帶我來搭車,不過已經趕著回高鐵的路途,了就沒有逗留,捷雄捷運跟台北不一樣的是他的音樂還有班次非常不密集,覺得像在旅行

       高鐵站 仔細想想新左營高鐵站真的是我來南部我很常使用的交通工具!因為台鐵真心的比較慢,而且坐直達車的話一個半鐘頭就會到台北了,在高鐵上面依然是有梅花座的狀態三排的位子就坐兩個人,那中間一定會隔開,真是難為高鐵,畢竟他的車票跟營運成本!防疫成功
 
        尾聲 : 我來說說我的心得,從台北到花東除了坐火車就是遊覽車了,自己開車真的很需要功力,而且塞路痛苦!既然說到塞車就讓我想到群聚的問題,所以這次朋友找共車,找了厲害的uber司機,一路飆下來,感覺好!我的技術加體能,這輩子根本不會開夜車的狀態;
        在台東收到的最新消息 :原來高雄到台東只要一個南迴鐵路就搞定了,真的節省了很多時間,下次的行程可以考慮坐高鐵到高雄後,安排南迴鐵路,沿路玩到台東市區,或是另一條線小琉球離島等等的行程

        寫著整個行程花了我一個禮拜的時間,而且現在疫情突然變嚴重;有確診案例是到花蓮,高雄的朋友詢問我的行程,
        今天開始新北市再次禁內用的第二天,也不會在特別出門,走到哪人家怕到,感謝這次約我瘋狂旅行,說走就走的朋友
 
也謝謝一路共乘的uber先生,我在中間的幾篇文章有放他的資訊,至於費用方面可能要自己詢問呢!那就大概這樣子了,本來我從來沒有寫過懶人包,想要練習!
現在出去玩真的要看情況,看情況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捷運 高鐵站附近美食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