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島旅行-高雄市文化中心
        結束行程在高鐵車站,跟朋友共車的行程,買車票時想要稍微在高雄市區走走,於是自行延後4個小時再回台北

高鐵坐上捷運,要到美麗島轉車,我這次沒有拍那個美麗的天花板,跟美麗島三個字拍照.

坐高雄捷運到文化中心想去逛大統百貨跟文化中心

大統百貨在文化中心的4號出口沒有開門,
這張照片是我這兩天的行李袋,因為報名運動的時候,送了兩個一模一樣的袋子,就是給他拿來用了


跟著Google走到高雄文化中心對面是一個五福國中,我一度以為文化中心是分1館2館

文化中心 :
        走過來的路上就覺得綠化做得非常不錯數目非常的茂盛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小公園啦

忍不住抬頭拍了一下天空,果真樹木長得非常的濃密,所以走在這裡非常的舒服,不過今天蟲鳴鳥叫聲音比較少,原來要下雨啊

終於到了文化中心的大門,再往內走就會看到文化中心,大的廣場,很多人都在運動,我承認我沒有走到文化中心,好大要走好久

簡單的走走逛逛,這裡很像台北的國父紀念館建築,一樣很多人在運動,樹木長得很茂盛,但是下雨了沒辦法待很久!

接到朋友的簡訊,從文化中心到他家附近,我朋友家附近也是一條長長的公園,這一代的綠化真的不錯以住宅區來說分數真的很高畢竟人還是要跟環境共同生活

三雅新公園 :六合路走進去泰雅街有一條的公園,在公園裡面最常見的除了鳥類就是推著輪椅的長輩,台灣老齡化的證據啊!

我拍照的左邊其實是小吃林立,應該算是六合路?這次沒有吃就不特別介紹了,隨便吃都比百貨公司好吃是感想
找朋友小聊,不過大家都很忙,就簡單帶過而且又下雨了,讓朋友送到高雄車站,準備搭高鐵 2021/9/5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