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家樂福好選擇-大呼過癮鍋鍋 愛評網
這家是某個冷清的夜晚(寒流常來台灣說)。然後跟朋友跑到家樂福避寒及逛街,說到這,家樂福其實是個逛街的好地方。太熱可以吹冷氣,太冷可以避冷風。結束後的我們就想吃點熱的東西,當然就直接殺到馬路對面的大呼過癮吃鍋鍋啦。不過一去小排了一下隊,人真的很多,大家都來取暖的說。好不容易排到2個位置就馬上坐下來點鍋啦。
我們點了素食鍋及臭臭鍋。還沒介紹味道之前說說我對面的陌生女生,他就一直在講電話吃鍋類,本來一個人來吃寂寞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看到他拿塑膠湯匙因為酒精燈加熱有點捲曲變形。當下覺得好可怕,她可是在無形中吃完夾帶塑化劑的湯品說。
 
這家鍋類其實白飯可以吃到飽,然後還有冰淇淋、飲料區及醬料區,是價位親民的小火鍋。只差沒像錢都有電磁爐,但是取暖效果一流,價位也親民可口。說說他的鍋啦"
素食鍋,想想只有朋友有人吃素,幾乎都會看到這道名單。加上我家有人吃素更是常常看到日日看看夜夜作夢。不過他放蠻多菜的說,雖然依然無法把萬惡火鍋料拿掉但是誠如我的素友說的,要是拿掉了也沒什麼看頭了。
臭臭鍋:這種小火鍋店就是從臭臭鍋起來的,滷入味的臭豆腐配上大腸頭少許及酒菜(我忘了他的名字,只顧吃)非常合拍又常見的味道。有些小火鍋也有鴨火。不過自從油電雙漲後就很少見了,所以就是什麼都有的一鍋配上主鍋底臭豆府及大腸頭,湯頭也是重口味。但是沒有麻辣臭豆腐那麼重,有點清淡適合喝來暖骨的好餐點。依然有火鍋料,不過記得拿醬料沾著吃再配上無限量供應的白飯真是美味又飽足。飯後記得來客冰淇淋及甜湯飲料,就是很棒的享宴了。
大呼過癮素食鍋_n大呼過癮臭臭鍋_n  

 

大呼過癮素食鍋_n大呼過癮臭臭鍋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