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軍涼麵-美味平價  愛評網
松山三軍涼麵-1_n  
這個分享文可是拖了一年,是去年11月的事,去中華職訓中心的我,每天從捷運市政府站走去上課,路上就會看到這家麵攤,一大早就在賣湯麵及涼麵,生意不錯。然後某一天我就走過去買了涼麵想當早餐吃。去了教室就跑去外面吃早餐的我,發現份量還真的蠻多的。依我這大胃女的食量也忍不住說聲太大碗了吧。後來吃完我中午就沒什麼動口了。小食量的女生請帶同伴共食不然你就要有打包的打算了。真的蠻大碗的。介紹一下啦:
 
原味涼麵:麵條依然是最常見的油麵麵條,配上麻醬等調和成的醬包,上面還有小黃瓜絲,拌好後聞到這麻醬香合著麵香,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而且吃著吃著覺得有種吃不完的哀怨感油然而生 (朋友:什麼你吃不完?真的還假的啊)後來只好當在運動一口氣努力的吃下去,才把他吃完了。其實很好吃喔而且很醒胃呢。後來就精神百位而且不覺得餓(好像是廢話。)
有機會經過我還會去買來吃的。不過下次也可以試試一早吃湯麵乾麵的感覺,在這韓冷的天,應該非常的舒服呢。
松山三軍涼麵-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