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晴來排隊-全家霜淇淋
2014年最新口味,抹茶霜淇淋(沒排隊不過為了抽日本行有拍照)
希望有抽到啦 抹茶口感也不錯,與草莓酸甜的感覺不同。感覺是很養生的冰淇淋。
 
fami-1  
 
全家_2全家_3n全家1n全家_n  
之前看facebook,幾乎人手一隻霜淇淋。然後在家裡附近的全家,看到冷冷的天(我都包的緊緊的)一堆人去買全家霜淇淋,邊吃邊拉外套。雖然是第一手,但是我的身體沒有很勇健,就讓有能力的人作吧。結果今天星期天,意外出了個大太陽,天氣超好的。吃完晚餐又經過全家,不如就進去買一隻吧
 
一進去乖乖不得了,排了ㄇ字型的人龍,而且記得進去要先去櫃台結帳,我排到一半覺得怪怪的問了前面的歐八(陌生人),他跟我說要買,我正轉頭要走時,歐八問我有沒有朋友一起來,我說沒有一個人。他就沒多說了(其實我很希望他直接說你去結帳再回來排隊),我沒順勢開這個口是因為我也是排隊尾。後面才3個人,重排是不要緊啦。回來時看了一下歐八與我的位置,約多了9個人,還OK就繼續排下去。約莫等了半個小時左右就排到了。第一次在便利商店排了半個小時,可見這冰淇淋魅力有多大。
我之前吃過香草冰淇淋,本來這次想要叫草莓香草綜合冰淇淋,但是轉念想說吃吃看整支粉紅色的草莓也不錯。就點了,邊排邊聽旁邊的人說,原來還有巧克力啊。因為體質關係加上冬天我是不太吃冰的說。就霍出去了。
一整支粉紅色系可是會讓粉紅控驚聲尖叫,味道一口吃下去,非常像在吃草莓的感覺。真是原汁原味重現啊。也不是果醬的味道。吃的到草莓的酸,只差沒看到顆粒。我會誤會是冰凍草莓現吃的口感。不過因為我也不太愛吃酸的,我覺得應該要選之前想選的香草草莓綜合、或是草莓巧克力綜合,話說日本北海道不是有出草莓巧克力嗎(五花亭)。那個口感可能就像後者綜合吧。(沒吃過歡迎告知)
 
分享完畢,好在回暖了不然就感冒了。吃冰的機會不多,但是很開心。因為剛吃了不太好吃但非常熱情的客家咖哩飯,總算有個美味結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