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1  

平價的八方雲集

如果問有人沒吃過八方雲集嗎?應該除了小嬰兒之外,沒有人沒吃過吧。之前新板特區開了間八方雲集,在板橋站3號出口。可惜沒開了(我想是店租的問題吧)因為大家想吃飯又想省錢必去的地方,在這種高級地段更顯出他的平價及統一性美味。這家似乎是四海遊龍有點關係的說,不過人家現在也遍地開花了。
 
話說某天的午餐,我正愁找不到東西吃,本來想吃大呼過癮,但是我發現錢帶不太夠。就改去八方雲集吃飯了,坐下來後發現八方雲集有麵食說,真的蠻好奇的加上預算考量就拿了碗麵加豆漿,這碗麵其實不錯吃,青菜的份量讓麵清脆好入口。麵條煮的也QQ的。醬料調的也不錯吃讓我會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當然食量大的我也有點鍋貼當小菜啦。吃完後還是覺得八方雲集真是一個人吃飯的好地方。分享給大家啦。有空也去吃吃他們家的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