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儷宴會館  

 

儷宴會館-吃喜酒啦  愛評網
今天來參加認識十年的朋友結婚。想他剛上來台北時大家就認識了,是個內殮誠懇的好青年,轉眼就婚了。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雖然是第一次來錦江街附近,捷運中山國小附近吃喜宴,旁邊是有名的薇閣。
那天的菜色基本上來說都有熱氣,光這點就很感人,而且每一個廳都有人。算是蠻優質的店家。聽與會的朋友說這家真的不錯吃
冷盤及炸湯圓:這是每家喜宴都會吃的菜,水準都還不錯,但是沒什麼人會打包啦。冷盤的生魚片非常新鮮配上哇沙米真是非常的好吃。炸湯圓配上酥酥的花生粉,熱熱的入口,甜甜的味就是幸福的味道。
雞湯及炒干貝:雞湯的湯真的非常的好喝。但是肉都沒味道進入湯中,最後湯幾乎喝光光,肉就沒什麼吃了。但是我覺得這一道也請家有狗狗的人打包給狗狍吃,在沒人打包的前提之下。不然它就變廚餘真的是罪過啊。炒干貝名字很長我就隨便寫一下(沒把菜單拍回來啊),但是我覺得不怎麼好吃,可能放了青菜、干貝及其他的海鮮,味道太雜無重點。
打包的菜:
櫻花蝦油飯:這家弄的不錯吃,只是上菜的時間大家都吃飽了,加上又沒人打包的情況下。當然就包回家吃了,櫻花蝦炸的酥脆配上每一粒都入味的油飯。吃的到蝦味喔。而且小狗也給我偷吃搶著要喔。不過人都吃不夠了,狗就算了。
一人一份的雞湯:有魚翅等高級食材,湯頭鮮美又甘甜。因為本來三人成行但是有人不來,所以就帶回家吃了。
肥肥的豬內底(?):吃不出來是什麼但是吃的人很少,因為都是大家吃飽時上桌的,所以被主人家要求幫忙打包回去了。
甜點及水果:甜點是酥酥的港式點心,但是我忘了名字。好像是什麼糕,黃色上面有灑芝蔴,就出個小謎給大家猜了。
然後水果有西瓜、柳橙,味道中規中矩的,但是也被吃光光了(因為送客時大家排隊就不如在位置上吃東西打包等人潮散了)
 
對了這家餐廳有個不錯的服務,就是他們給新人送客或是二次進場的小禮都有棉花糖,我本來以為是新人自已準備的,但是經過那四家都有,這應該就是餐廳的。
然後婚禮流程中最特別的節目是男生抽花椰菜。真是個實用的好禮物。
對了答案是x燒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