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2one-1one-11  
懿品小珍 涼麵、涼皮、麻辣湯品專賣店 板橋店  愛評網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65-1號

電話:(02)2397-0900

營業時間:09:00 - 21:00

 

這家是逛完電玩展後,本來想去四川麵王覓食,但是懶的出捷運口。就想說去板橋找找有無新開的美食,也忘了怎麼走到重慶路的,經過這家不起眼的小店,看了一下,因為想吃涼麵就衝進去吃了。本來拿了涼麵馬上就被告知鴛鴦組合沒了。於是再度看了一下菜單選了我也愛的麻辣口味。
當然會選他也是看了牆上的照片,想吃點飯又想吃點麻辣,配碗白飯自已隨意吃的組合整個吸引了我。只是名字讓我本來不想選的「麻辣泡飯」
 
麻辣泡飯 :

有白飯上面還有芝蔴粒,白飯煮的粒粒分明。配上麻辣湯頭,湯汁麻中帶辣又不死鹹裡面有軟爛的鴨血,裡面吸飽的湯汁,口感滑嫩像果

大塊就覺得大氣啊。貢丸、肉片及金針菇等等,讓我吃的很飽足。而且走之前有看到可以外帶麻辣鍋讓我的麻辣胃整個衝上來。加上價位也很平價。

下次一定要來外帶吃好料的。對了我覺得不會很辣,大家可以去試試。

有機會再經過也會去嚐嚐的。是家會讓人想念又平價的小吃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