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寫了:~~
附上目標美麗華商場照
內湖  
與朋友相約要去吃披蕯,在西湖美食街,第一次去這樣的捷運美食街,我對這種相關印象就是南港展覽館也有這麼一條。只是我沒進去,都是看食尚玩家的。
 內湖2  
 
 
John's pizzeria 小約翰手工薄餅披薩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601028
這家可是朋友吃過念念不忘的美食,這次來逛美麗華當然要來好好吃吃喝喝了,這家吃來餅皮烤的恰恰好,當然也可以加厚或加起士,櫃台旁邊一堆麵糰,強調現點現作。我們吃的是海鮮披蕯,沒有加厚或加起士就單純的吃原味。我那朋友可是出了名的嘴挑,難得他一個人吃了一半,還問我要不要買,但是那個地下街美食眾多就把胃留給下一份美食了。
我們發現蠻多人外帶的,加上這裡旁邊就是內科,我想就是買來當午茶的吧。這裡每一攤生意也都不錯,是個成功的地下街(比起龍山商場及園環來說)。有空大家就去逛逛吧。在附近的人就不用我多介紹了,不過我朋友看完我的分享非常傷心的說他離西湖站還要2-3站,平平都在內湖,怎麼差這麼多。下次有去會再去吃吃喝喝了。
內湖_n內湖7_n  
 
好吃的我家抄手
 
買完就發現這家抄手,我的美食神經告訴我,應該不錯吃
於是我就叫了份抄手,上桌時我蠻感動的,第一次看到足足七顆以上的大抄手,餡料也調理的很好。醬料也非常配。
幾乎讓我沒有停口的吃完它還意餘未盡。而且大顆又好吃,也難得看到有灑芝蔴的
想想我太少去內湖了,要是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泣)
希望有在別的地方開分店。新板特區等你來喔。
內湖3_n  
 
第二次來內湖的我跑去那裡 : 內湖草莓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