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や烏龍麵

愛評網

這一家店的裝潢蠻特別的,很有日本風,而且有沒有人發現,日本的裝潢真的長的一樣,我一度誤訒為別家,
結果是新店面,好家在我有寫食記
 
wulong-3_n  
 
這篇文章讓我寫了蠻汗顏的,本來以為是贊歧烏龍麵來台分站開在大直,好在現在順練自已一定要寫網路食記。才發現迷糊的我連吃過的名字都搞不清楚。

 

只能說日本人的品質真的不錯,我沒什麼特別的差異口感,外觀也很像。

 

那天天氣蠻冷的,所以我點豬肉咖哩烏龍麵,加上炸什錦菜。
 
豬肉是三層肉(我真的不太愛),咖哩是淡淡的咖哩風,烏龍麵倒是QQ入口。
炸菜太油沒瀝乾,口感我真的吃的不是很喜歡,雖然他非常大完,一定會讓你吃飽。但是你懂的嘛,我就是吃不太下。
試著加入醬油聰花左料,但是都被吸乾了,真的不太好吃。不知其他配料如何呢?
因為與朋友分食,後來我靈機一動,將炸菜丟入咖哩麵中靜待一點時間後再吃,真的蠻好吃了。
大家可以去試試喔wulong-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