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職場中休息的我,除了生活要省一點外 。也去上了失業者上的職訓課程
下星期就要考術科了。中間有些小小的故事。
話說日間上課一上就要二個月,加上要考術科需要model. 跟同學的距離一直淡淡的
因我已不再是HIGH咖啊。然後有三仙老同學(簡稱GI、WU、MI)與我阿姨年紀同的長輩們。
在上課期間GI有跟我閒談說我跟他同事很像。當然我也當是稱讚。然後班上出現一個共同敵人同學WA,讓我與三仙有所小交集。

然後找MODEL時真的HU與MU小姐真的沒有空讓我沒有MODEL。於是乎GI跟我說要當我的MODEL。這中間課程結束了,約了一起練習(回教室)然後讓我從下午練到晚上;需要工作也有約我們去他認識的地方面試打發時間。雖然我也沒去但是也是一種面試經驗。

話說上個月吧。三仙與我約在府中喝下午茶,MI去作生契,就給他了解了聊聊。然後WU與MI回家後,我與GI因為走路就能回家就續攤去府中15看了片紀念片及吃了黃石市場的義大利麵(反正都晚餐了,吃了也好)然後回家後GI發了簡訊給我。說他好久沒有看電影了,謝謝我有人陪他看電影。整件事寫到這,沒見過世面的覺得沒什麼。
但是我曾經遇到與我父親同年的長輩對我暗示一些事。讓我覺得不對勁。

這中間開始FREE YOGA CLASS,基於友情相義,我帶了父母與GI一起去上課,這中間我就跟他說因為我姨與叔與我父母都與之同年,讓他們交些朋友之類的。然後GI回我說為何要跟他們混熟一點之類的話。我心中的警報真的大嚮。因為我常被這年紀的人搭訕。因為我被這個年紀的帶大真的不會想太多啊。從下午茶我就不太聯絡了,寫了也不想回。不然要說什麼?
我也只是朋友式的關心。

找工作也有個小插曲。我帶了下星期的MODEL與同學KO一起去跟GI面試,然後KO就很直接說她的電話GI不接但是我們年輕妹妹的電話他就接之類的。我已經很敏感了,更讓人起疑。

這星期要去教室練習了,因為下星期就要考了,然後GI發了簡訊問我要不要一起回去,我給MODEL看了這封簡訊及面試那天的簡訊。(下午茶的我刪了)。MODEL看完也覺得沒必要去寫這些,因為只是朋友?寫這些徒增曖昧。然後第一次練習我還沒決定換MODEL時,GI讓我練了一天,生契MI就很曖昧的說我要對人家負責,然後好在我一直沒什麼表情的臉。當下我就默默決定閃了。沒有任何對與錯,對他們的關心只是很單純的晚輩關心長輩。但是真的有些人想的與我們想的不同。會知道這麼說是因為我也發生過一件事。

或許對於異性,真的保持距離的關係,因為你只是關心長輩但是人家不是這麼想。後來同學KO也証實我的想法,她也覺他想追我。我是不會去評論這些。只是有感而發,有些時候還是保持距離點。如果愛心犯濫歡迎當義工。社會隨時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