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愛上一個人容易,


等平淡了後,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


在平淡的時候,遇見另一個讓自己動心的人,
⋯⋯
總會覺得自己應該跟著感覺走,


離開舊人,去追求此刻感受到的驚心動魄的真愛,


其實再過五年回過頭來看,也不過如是。


激情是會變麻木的。


當在愛裡傷害了別人,


最終自己會受到傷害。平平淡淡才是真


 


心裡的話`~to honey
我很希望你跟我說 :
1.桃園房價不貴,我們去買個屬於我們的家
2.你已經想好怎麼請你姐搬家。

目前你沒有答案讓我很失望。男人要有迫力,我有請你朋友小鄭跟你明示加暗示。
你也裝傻。
總之我們去住平鎮、中壢、楊梅、觀音都好。就是不要住龍潭了
再不行我只好往前走,連你都放下了~~

============================
說過,現在離婚是很正常的。她只是想要婚姻的過程。完美他的人生
我那時也是,所以隨便嫁了~因為我已經不知道我要什麼~~
以為聽媽媽的話就能得到幸福。但是阻礙多了點...
已經不能滿跑我誕

------------------======================-----------------------====================

我一口都沒吃。是怕他們又來個家事分工~
現在的我在學習就算一個人也能快樂~~
這樣我才能給自已最好的答案


婚姻真的會矮化女性............早上被同事罵。他覺得我的想法不對。
如果你的想法真的偏我的話~~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
我對任何人都不相信了~~

在他跟我說他弟會讓我們住了...``我好像沒特別跟他說什麼了~~
我同事覺得我「看不起他姐」....也沒錯~~
所以大女人不適合婚姻~~但是一輩子不可能一直談戀愛。
人生真是處處是學問。
~~~~~~~~~~~~~~~~~~~~~~~~~~~~~


愛上一個人容易,
等平淡了後,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
在平淡的時候,遇見另一個讓自己動心的人,
⋯⋯
總會覺得自己應該跟著感覺走,
離開舊人,去追求此刻感受到的驚心動魄的真愛,
其實再過五年回過頭來看,也不過如是。
激情是會變麻木的。
當在愛裡傷害了別人,
最終自己會受到傷害。平平淡淡才是真


 



我一口都沒吃。是怕他們又來個家事分工~


現在的我在學習就算一個人也能快樂~~


這樣我才能給自已最好的答案



 


 



婚姻真的會矮化女性............早上被同事罵。他覺得我的想法不對。


如果你的想法真的偏我的話~~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


我對任何人都不相信了~~


 


在他跟我說他弟會讓我們住了...``我好像沒特別跟他說什麼了~~


我同事覺得我「看不起他姐」....也沒錯~~


所以大女人不適合婚姻~~但是一輩子不可能一直談戀愛。


人生真是處處是學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