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島旅行-台東成功-三仙台風景區
       來到一個有名但我沒去過的點,歌手沈文程(來去台東)提及的(三仙台 美麗的海岸)
------±++((((
來自台東旅行網
三仙台風景
清晨的八拱跨海步橋和海洋被染上金黃色的曙光,雲彩瞬間呈現多種模樣,美麗的元素相互輝映,在三仙台迎接臺灣本島第一道曙光是幸福的體驗。八拱跨海步橋銜接三仙台和本島,是東海岸極為著名的地標,遊客可輕易到島上欣賞三仙台原始的風貌,環島公路步行約需要兩小時,但親身感受地質教室、神仙傳說,絕對值得遊客繞一圈。
--+++++++---+++
      心得
台東真的是到處都在辦跨年音樂會,天然的海岸線到哪都好漂亮,可以理解大家塞在蘇花改的路上, 因為塞爆的蘇花改公路,我真的沒有來過,早上7點前就到了,不用繳停車費!還沒開門,只有美麗的海岸線迎接你.
      我就下車頂著大太陽慢向跨海步道,一路上真的覺得風景很漂亮,但是好像在施工,
走到比較看得到橋的地方,發現架上了綠色的
外圍布條,所以我就沒有再往前走了,前方有砂石小貨車從我身邊經過;當我在慢慢的走回去的時候,遇到其他遊客問我說,前面拱橋有開放嗎?我就說看起來是沒有啊,
然後有說我直走到看到很像綠色圍起來的地方我就往回走了,大家都在海岸附近走走晃晃,回來查了東海岸旅遊網 9/15前沒開
         後來就跑去逛一個什麼劇場,一定是沒有開門的狀態,隨意走走逛逛廁所就回去了
位於臺東縣成功鎮東北方的三仙台,全島面積約22公頃,介紹很心動,實際走起來很為難,好大
 
其中又以三座珊瑚礁岩形成的山峰最為獨特,因此民間相傳,八仙過海時,李鐵拐,何仙姑和呂洞賓曾在此休憩,烙印了仙跡,因此取名為三仙台。
       我只有遠觀沒有靠近,不然要走好久好久,想去別的景點了
 
除了充滿故事外,生態景觀豐富的三仙台,可是海洋性鳥類的最佳棲息環境,礫岩之間有岩鷺出沒,夏天常見燕鷗,附近海域魚類豐富,是漁場亦是有名的磯釣場所。 島上處處可見林投、臺灣海棗、白水木、濱刀豆等濱海植物,是研究海岸植物生態的重要據點,並被列為自然保護區。
 
==重要公告==
八拱橋自110年7月22日8時0分起至110年10月20日12時0分止進行施工機具、材料運輸作業。礫石灘管制大門將封閉禁止
電話  089-854097
 
地址  臺東縣成功鎮三仙里基翬路74號 
開放時間 美日08:30 - 17:00
 
東海岸總總是一個令人不失望的景點風景,真的非常的漂亮,不過要走半天到一天的時間,所以安排行程的話要再來想想如何抉擇,像我們這種走馬看花的行程,只有半個小時到1個小時,加上現在跨橋施工也算是沒什麼景點,只能看看海岸線
        還沒開門的時間,不用停車費,
我拍了幾張地上的影子跟景點的合照,因為真的太熱了,但影子非常的漂亮,
他的餐廳也沒開,也蠻多人進來走走的因為夏天真的太熱了
 
         後來回去就中暑了,我想三仙台貢獻了不少,如果想要自己去的人也可以搭台灣好行巴士喔不過這裡要走比較久的時間所以形成要逗留久一點
大概就是這樣喔這一次行程其實我花了一個半小時呢,來的時候防曬措施做好,慢步行走也是很愜意的 end

Uber driver


台東三仙台風景區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