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E


請原諒我的淚水,讓我寫寫信吧。我終於有空去面對我早就想哭的感情。因為那時有很多話,都讓我想哭哭不出來,一次績到現在。


像他交了個他覺得可以結婚的女生,然後他跟我說 :


「我讓他沒有結婚的感覺,從一開始交往他就沒結婚的打算。」我哭了,因為我們真是不只是我口中的不合。我是有結婚的打算,考慮談談戀愛後結婚的心態挑了他。沒想到他根本就沒打算。唉。有種受騙及超不合的感覺。


「他說我就是讓他沒定下來的感覺。」這句話我更無言,看過他的人都說他一副定不下來的樣子,我想可能如1,他從頭到尾都對我只是談戀愛的心情吧。


「那個女生沒有你美,沒有你漂亮,但是他讓我有定下來的感覺,因為!!!!」怎麼他說的內容很像那時要追他的我的女生朋友,或許我們一開始就是個錯誤。很大很大的錯誤。因為我一開始對他沒感覺也是這個原因。就是覺得他要的人不 是我,是我朋友,只是我比較出色。但是我沒想到他那麼狠。沒什麼好講的。


「我不會交不到,只要我眼光改一下。然後~!」我嚇都被他嚇死了,一點都不想遇到這種型的。當初會在一起就是個錯誤,我只是被他的表面誠懇打動了。(他的手段真的很高,大家都被騙了...聰明一時糊塗一世。」沒想到我被騙了。)下次再遇到這類型的人,我也打算跟他說這個故事,然後跟他講,反正我們一定會不合分手,麻煩離我遠一點。我很忙。我想找一個真心對我的人,希望我不要再有意外挑到你。


「我跟她一起買了房子!!她!!!」可以不要再說了嗎,你就一定要在人家傷口灑鹽,而且是不是到處跟人家說你沒女朋友。我這個正宮跟侯佩岑一樣,學習她說的。「周董說我們沒有在一起。就沒有在一起。」因為承認是最大的痛。而且女生真的很吃虧,我也放了跟連勝文一樣好的對象啊。


下次想到再寫,想不到也好,最好忘的一乾二淨。原諒我罵髒話,沒寫出來過。我要幸福。如果我有選錯,可以給我新的人事物嗎。重點是真心對我的,不要像這個樣子,眼淚哭乾也只是浪費我的時間。


9/3


post上來的原因 :


我想寫出來的原因是,他那群朋友一定不知道他有正牌女友,(因為2個交往的時間是重疊)只是他覺得不是結婚的對象,就四處叫人家介紹。反正大家都在網路上出沒,寫下來,至少給大家知道一下。替我朋友出口氣吧。因為她也太善良了,人善只會被欺負啊。真的替他不值,不管男生是什麼心態!!


要是真的有人跟她一樣,記得快換一個吧。或許你身旁就有像連勝文這種不起眼但是真的是對你好的人。至於周董這種人,可以玩玩但是為免受傷盡力找到對的人就跟他淡淡然,才會得到幸福。女人是靠幸福養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