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信義)TINO'S PIZZA CAFE堤諾比薩---窩客島同步

pizze1.jpg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82號02-2758-9578

臨近捷運台北101/世貿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

PIV1.jpg 

幫老師慶生與同學約在這裡吃pizze。先看一下環境,店家裝潢也是。蠻美式風格的。

pizzeM1.jpg 

看了菜單,點的是一份雙人分享餐$599+10%

有一份6吋pizza,一份烤飯,一份開胃菜,2杯$70飲品(可補差額)--共八個人所以點二份。

6吋pizza-Pizza有4種口味可以選,

P3.jpg 

這是義式果香燻雞-吃起來蠻牽絲的,而且雞肉不柴軟嫩好入口。口感完全與窯烤pizza的薄脆不同,也不是傳統pizza的厚實面皮,他吃起來是QQ的麵包感

這是海鮮pizze,味道還不錯,起士也很多會牽絲,口感不會讓人排斥好吃。

P4.jpg 

二份烤麵+一份開胃菜-蠻少量了。可能這裡是台北首都的關係有服務費喔。

烤麵我忘了叫什麼口感,不過味道不錯麵體滑不會硬,料也調味的不錯吃。

開胃菜是西班牙烘蛋:不錯吃啦,蛋體紮實但不會太硬。濕潤好吃。


飲料-堤諾水果冰茶=2--有點太冰不過水果味蠻濃的,會讓人不排斥的味道。

缺點,此次有素友同學共行,結果素食只有二樣,名字不一樣但是味道,讓素友怒喊不如去吃拿坡里就好,幫忙吃完也覺得味道真的太普通,反而成為地雷,分享給大家。


吳興街-阿榮碳烤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971958


bt8.jpg 

相關資訊─

店家名稱:阿榮碳烤
店家地址:台北市吳興街169號
店家電話:0989 952 626
店家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266870873431847

因為來吳興街上的台北市立圖書館 三興分館,每個星期二晚上的英文圖書會(不用錢只要出講義影印錢)讓我變的好常來這一帶吃吃喝喝。這家是在地同學一致推介的,除了怕胖外真的值的來吃看看‧

bt6.jpg 

地址位在吳興街上,跟四四南村只是隔壁巷子內,距離tina pizze莊敬店只是巷子內的差距而已。雖然是補文但是在這跨年前夕可以列入口袋名單喔‧

捷運象山線的世貿101-2號出口附近就是吳興街了。店家的食材非常的新鮮,因為吃過不新鮮的我更覺得食材好味就好。

bt2.jpg 

我每次來都是下課後,所以最近去吃的人比較不會遇到我,因為我胖了就...。

bt5.jpg 

這次買了雞肉串,新鮮煮好的色澤就是不一樣,味道也不錯,跟我上次在饒河街吃的黑豬肉香腸差不多。店家的菜盤有用蓋子蓋住,算是小販的新鮮與良心啊。

bt1.jpg 

青椒是朋友喜歡吃的但是覺得不錯吃鎖住水份又不過老‧

菇類,每次都拿香菇,一直忘了杏鮑菇的存在,好吃會出水新鰿的香菇。

bt4.jpg 

豆腐類:烤的碳香味十足,略帶焦黃的色澤讓人增加不少食慾。

在此簡單介紹完畢。歡迎大家來品嘗或是來圖書館上英文閱讀,有機會練練英文膽子喔‧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