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天母東店及南港展館店   

摩斯漢堡-南港展覽館-愛評網
 
72  
話說去年有半年的時間來到南港展覽館,看了在這裡的烹飪器材展、吃了附近的北大荒餃子及乾麵、當然第一次來就是為了我的第一張口啤卷 高樂餐飲與小玉壽司,話說這次來摩斯也是為了等人,這文也放了一段時間了,那時可是中信銀行總部剛開幕的演唱會,這家摩斯人多到滿出來。
6  
我是早餐時段來的,當然要吃早餐啦,其實早上不會太熱經過這門口,好有異國的感覺,旁邊也有西雅圖,不過就單純的想吃摩斯的早餐及坐坐小盹打發一下時間,看看早餐的選擇其實蠻豐富的,不過沒有帶書來看的話我會選擇一般早餐店,想來店裡坐坐才會選擇這類的店家,因為不吃牛也不太吃海鮮所以我點了3或4的蛋堡,因為我很常吃啊。然後三明治類的我也常吃但是比較不合口味,覺得摩斯還是米漢堡較得我心。3號是培根雞蛋堡、4號是蕃茄雞蛋堡
3  
先來拍拍環境順便點餐,好好想想吃了三或四呢,決定點了三號餐。坐在位置上等餐點順便打卡,好早啊小蟲兒躲在都市森林中沒被鳥兒吃掉,不過早上的空氣真的好新鮮,餐點送上桌了,順便拿起書報雜誌來看,然後不知是書在看人還是人在看書,隨著時光流逝慢慢的吃吃喝喝,
 5  
口味方面 : 我覺得他的漢堡非常的中規中矩,蛋雖然沒有流下來的蛋液倒也煎的軟嫩可口,麵包片就烤的軟軟的不會過硬,難得的是有青菜補充我維他命c。而且青菜是新鮮脆嫩而不是柴柴的或黃掉的,飲料就隨餐附贈的紅茶就好,然後把改小冰不然把冰塊拿掉要打發時間總覺得等冰塊融化也能樂在其中。
不知過了多久我好像被人聲吵醒,一醒來我的媽啊,這裡怎麼塞滿人,然後我問了旁邊新坐的小姐,他說中信集團南港總部開幕,有演唱會 巨星雲集、大家都是來排隊的。嗯本來也想留下來看演唱會,但是被人龍嚇到,早知道小盹的時間就拿來排隊了。總結摩斯漢堡真是我用餐時間、朋友小聚的好選擇呢。
 
摩斯漢堡在天母-英語/日語-愛評網
因為要去北護考試,第一次從板橋騎車到士林北投之故事。引篇請點此:流浪到北投士林淡水
 北護_n  
天母真的是一個多國融合的地方,我第一次來天母。之前在台北也不常遇到有很多異國口音的地方。
第一天來北護考証照順便逛到天母,是有很多小店,但是心裡早就想來最普通的摩斯吃吃喝喝了。而且想坐久一點。
怕有些小店這方面不行。雖然天母東路上一堆小店說。有pizze、有庭院式的、還有新光三越說。真新奇(沒辦法很少來)
 
一進去點了我第一次嘗試的海洋珍珠堡。至於其他非米飯類的我就不挑了,感覺沒什麼差異性。
對了現在海洋珍珠堡套餐有配雞塊,沾醬是蜂蜜芥茉。飲料我升級喝美式黑咖啡。多10元
然後坐下來等餐點及發呆的時候,就有類似日文讀書會的成員在聚會,本來以為是日本人聊天,後來聽到一句中文接日文。才確定他們在學習。後來還有英文交雜,閉上眼睛就覺得在國外。
發呆的原因:早上5:40起床到現在忙到沒閉眼,一坐下來就有種想要大沙發睡覺得下午茶FU,重點是三點才吃午餐說。
說說味道吧。
海洋珍珠堡:充滿海味的漢堡,內餡味道像是現炒般的美味。配上香噴噴的白米,真的好美味。
但是有個大地雷:他是蟹肉堡,吃的到新鮮的肉味,但是我不太能吃,所以隔天早上馬上就過敏了。
加上我不吃牛,選擇真的很少。
雞塊的味道比較溫和跟麥當當吃的感覺不一樣。沾上蜂蜜芥茉醬有種清香的熱氣在口中咀嚼化開,一口接一口,熱熱吃完他。
摩斯天母_n摩斯天母_1  
如果沒有騎車來我是無法到達天母的,明明就在附近說。(士東路與天母東路山路3分鐘內到。)
職訓結業了,後來家母生病請長假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