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到北投、士林、天母

為了今天的考試,早上就要考試(8:00前要到北護)而捷運第一班車6:00坐上等到6:30左右才會發車

根本來不及。於是乎我同學介紹我從板橋接環快到三重延平北路再到北投,而我看google也是加起來30分鐘內

於是我就試著我今天的旅程。

早上5:40起床,約6:00出門(謎之音:怎麼不考慮坐捷運)我的內心也是天人交戰,但是到了石牌還要坐公車,讓我覺得可以冒險一次騎看看。

從板橋中正路新海橋下接到三重延平北路二段,然後找重陽大橋的機車引道我就有點小迷路了。不好找但是天氣好有人就問的到路。

一路看手上的地圖(從google搜尋後印下來的地圖)然後問路終於上橋了,下橋接中正路直走就看到我晚上上課的士林捷運站附近(感覺蠻近的)

到了石牌約7:30分(我騎很慢。呵呵)

      考完試中午後我就想說晚上要去士東路上pro-e,就在石牌路二段,北護對面的圖書館查資料,我是想說查查北投熱海大飯店想去吃飯泡湯唱歌。

然後再去士東路或天母逛逛。沒想到石牌路一頭往北投一頭往士林,就先去士林買套卷,但是到了才發現現在只有吃飯唱歌,泡湯另外要加錢。一次要200元,真是貴。

gOOGLE顯示到北投才10分鐘,而且隨便抓一個人都知道(很近是真的)。然後就去北投天母(發現同路),google說20分鐘(北投到士林天母,感覺是板橋到土城、楊梅到龍潭的距離,近近近))然後在找路的時候才發現只印了一張,下面不見了。天啊我正在找路。

指標只秀到天母西路接天母東路,於是乎想盡辦法到了天母東路後再問人找到了,天母路直走上山馬上就下山到了士東路。一下山旁邊就是了(職訓中心很大)。接著因為還沒2:00我想說先找一下路,至少能到百齡橋才比較回的去,但是從常坐公車的甘仔店附近繞發現是德行東路附近,這一帶也是天母高級地段。然後又開始問人,莫名其妙來到陽明,一路就是榮總陽明醫院之醫療之旅,後來真的找不到(人家說要好遠,我就想說早點 去上課然後把地圖找起來,寫下來也好)於是乎我就跑去天母東路摩斯漢堡吃午餐等時間。

 ltt

這一段路是唯一沒迷路的快樂時光。晚上上完課就開始另一波迷路之旅。

(待續)騎新北環快之大雨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