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大荒
營業電話:(02) 2788-0455
營業地址:台北市南港路一段201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1:30
 
從10月開始為期三個月要去南港展覽館附近上課,當然要藉這個機會來吃吃南港美食啦。還有附近的內湖也在考量範圍啦。說到這個,在這個捷運點附近坐小2就可以去內湖草莓園,想要來遊玩的人可以好好的規劃一下。(不一定要坐文湖線喔。要看公車或捷運車次)。
北大荒是吃了Y17附近的龍門客棧交子館後,剛好連到網友的資訊加上愛評網APP讓我之前就有看到這家,當然要來試試啦。
功課已經作足了,就下課後吧。他是在南港展覽館及南港車站中間吧。所以在南港路上,算是蠻熱鬧的一條路。也接近南港科。
這家麵與龍門一樣都是北方菜,麵、水餃、滷味。當然在路上也看到一堆美食,可以慢慢來品味啦。
 nor-8nor-7  
首先把二個人想點的菜色選好,一個先上去找位置,一個留下來點菜 我們點了小菜有豆干、蘿蔔、豬頭皮。他們櫃檯有再加熱,在這冷冷的秋冬就不會讓人覺得吃冷的啊。然後10粒水餃及一碗咖哩麵就填好單子去二樓啦。二樓也有個端菜歐巴,寫好你的菜單桌號他們就會夾點菜夾然後讓菜單坐電梯下去。當然菜也會作電梯上來。很方便的設計說。
 
等待的同時就自個去拿水餃醬汁,他是一碗一碗的裝好在櫃子上(忘了拍照)。然後把醬油拿下來後自個再東加西加調味。也有分裝小碗及湯匙自取,這些在吃過的北方店裡都很常見,不過他們沒有飲料可取。輸了土城二支麵館。菜色也沒有他們這麼多,比較偏龍門客棧。
 nor-6nor-9nor-5nor-3nor-2  
水餃先上來了,看這個照片真的覺得不怎麼樣。有點像冷凍的灣仔但是更好吃。結果我吃了一半就覺得好飽啊。所以確定很大顆!!!
然後滷味上來了覺得點了蘿蔔是錯的,裡面還是白白的、也有點菜的苦韓味,沒那麼讓我喜歡,偏偏他是裡面最多的吃的我們蠻累的。
豆干也不錯吃啦。但是被豬頭皮蓋掉了,脆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然後我心目前以為是地雷的咖哩麵,結果也是一大盤。送上來拌完後覺得好好吃。以為是地電,結果是超級人間美味。醬汁的濃醇度像韓國黑色X醬麵的感覺。後來我們吃著吃著就開始看電視上網休息了,因為有點多打包又剩一點點浪費袋子,就慢慢的把他吃完。
 nor-1nor-4  
環境來說跟龍門一樣不怎麼讓人喜歡,但是我個人熱愛他的水餃更勝龍門,當然我家旁邊的阿甘仍然是我覺得好吃的水餃。只是人總是愛嘗鮮,會買回家給大家吃看看。滷味我反而比較喜歡龍門客棧說,雖然龍門客棧真的有點貴啦。至於麵條就二個平手不分上下,不過因為距離的關係,我就一併介紹,大家走到那吃到那就好。像來到土城就去吃二支北方麵館、來到板橋就可以來吃阿甘麵館(也有滷味及水餃)、來到中正區就去龍門客棧、來到南港當然就是北大荒了。以上分享完畢。也請大家跟我說南港還有什麼美食可吃。正在尋覓呢。
謝謝大家

 對了,加碼介紹一下走在往北大荒的路上發現一家可愛的飲料店,叫逃花園。因為都是粉色系而且有百香綠茶第二杯半價就買了。味道也很不錯因為是吃到果粒。不過因為我不太寫飲料文就一併分享 聽他們說最近內湖店新開,有買一送一,愛喝飲料的在地人可別錯過啊。

tea-2tea-3tea-1tea-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