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香豆腐鍋-逛世貿好選擇-此篇分享愛評網
這篇文章拖很久了說,就是上次的資訊展啦 春季再之前的那個,我與新店友人一起去看展,請工程師幫我挑台好一點能作些美工燒燒光碟的電腦,雖然最後沒有買,不過增長不少見識。拍了不少show girl。所以蠻好玩的說。進入前與結束前都有去四四南村逛逛,所以就順便拐到吳興街吃飯去。這裡的選擇真的比起世貿那個公園大門多很多選擇,根本就是美食小巷弄。隨意吃吃喝喝都不怕找不到食物,因為那天非常的想吃火鍋,加上想說寫些特別的餐館,於是乎就走到 逢香豆腐鍋 台北店享用美食啦。
tofu3  
一進門先四處張望了一下,聽到店員的口氣就覺得韓味十足,
tofu5  
而且很少看到豆腐鍋有配韓式拌飯,當然要試試啦。選了招牌辣豆腐鍋配韓式拌飯,友人點了不辣的味層豆腐鍋配海苔飯,每個人都有小菜,這就是套餐啦。這裡的價位約160~180元,老實說寫的人好少所以無法去確認好不好吃,不過因為我喜歡韓式風味,是覺得蠻不錯吃的,與一般吃的濟洲豆腐鍋感覺真的不同,而且也比較辣,濟州其實有點台灣化了說。朋友吃了海苔飯之後很認真的告訴我,其實可以把配的小菜全部拌進去就是韓式拌飯了。約便宜十元吧。這家牆上還有藝人簽名,所以應該也是很多人的私人廚房,剛看到一個網友信良的日記分享的座無虛席而且平日真的不貴說。(商業午餐之故吧)。我個人覺得韓式批飯真的很少見而且他不是石鍋,所以不怕有鍋巴,然後配料豐富色澤艷麗,也可以邊吃邊加小菜或是醬料之類的,可以品嘗各種口感。算是第一次吃到啊。
tofu2  
我的辣豆腐鍋當然就是配料滿滿的,真的不用再拿沾醬了,不過開水其實配了不少。
至於味層豆腐鍋就是一般的清湯但是不錯吃。海苔飯配白飯就是簡單好吃的美食。說到這其實白飯不錯吃喔。
tofu1  tofu4  
有機會與朋友看展聚餐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喔。
不過看到愛評網分享的台中店感覺就是地大物價低真好有小菜續盤說,台北似乎沒有。以上分享完畢;。

 續二,這次來看展適逢初一十五,就去吳興街素食坊享用素食吧,吃了紅油抄手、泰式湯品,還不錯吃,紅油抄手不辣、泰式湯品內含眾多青菜,清淡又開胃。夏日炎炎來這裡吃看看不錯喔。

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義區美食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