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租賃-台灣新北地方法院板橋簡易庭
        終於經過兩個月的疫情,終於開庭,超級的血淚史我會經歷的寫完,租約要公證,我趕走了,下一個可能是你...你遇見2021/8/31
        警察說 :人民意識抬頭,違法就比凶,如果心情真的不好可以約去新海路哭,可約。   #新海路


       新北地方法院板橋簡易庭就在環狀線板新站,有要去的人自理,腹地很大,很好停摩托車
         到了以後要把東西放到輸送帶,然後
過去以後才拿起來,很像機場!現在還不能出國,想要體驗輸送帶的話可以去 #出國體驗

       然後調解庭從紅地毯走上去就到,感覺很好拍但是我心情不好,這裡有廁所分左右兩側,
面對大門廁所是男左女右

       後來聽律師說 :我要起訴的話,可以來這裡遞狀,跟土城比小多了,都要花錢就去土城!
土城金城路,家樂福樓上的新北地方法院可是法拍標屋的好地方喔
不過對面的大法院就是起訴的地方

      我到二樓志工台報到,要給身分證蓋章,然後坐在後面的等通知,重點來了進去後,對方沒有來,就要直接轉開庭!
         很生氣,我不知道為什摩不來?你自己說我們不溝通就開庭的?起訴要錢!我連起訴的錢都處理好了,請你為你自己的人生負責,不要去打擾別人平靜的生活...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開庭,謝謝法律扶助讓我有律師協助,我可以不用再去了

        現在確定10月20號要開庭,因為要費用開庭要收商3千多元,好吧給法院給律師都比跟惡房客打交道好 #資源回收 #垃圾分類


     就在這裡順便還想遇到這種事先不用怕
然後他說他要來,一直威脅,結果也沒來
聽到我去起訴,聲音就變小了,真的很累的 #負能量

         我沒有打算和解,看我遇到恐龍法官,還是有天良的法官,一切隨緣
案號 : 110年度板簡字第1739號
       全權委託律師,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法院,在此紀錄,“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心情調適好好過日子 
        
  11/28後記 :開庭10/20結束,準備強制執行!一直叫囂的房客從來沒有出現過!?本來想說已經離開台北發現還住在房子裡面?!準備我的強制執行故事

        台灣新北地方法院板橋簡易庭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30巷1號
因為太過生氣決定了改變了造型
日式威廉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