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租賃-新北新莊地藏庵

        因為遇到嚴重的租賃糾紛,被很多朋友跟網友私訊建議,一定要去新北市新莊區的地藏庵.這段時間裡我很常去,生活的力量
 
        很不想寫這種比較看不到的事情,但是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不知如何是好呢?有很多事情...只要你是拿香的,就去拜拜吧
       這一間廟非常的特別,主要是拜地藏王菩薩,所以要在中午以前拜拜,如果太晚對自己也不好,而且中午以後是其他的...找地藏王菩薩喬事情,這樣大家聽得懂吧!
         那去的時候一定要特別的拜董大爺,如果你有比較特殊的:官司或是東西被偷,這裡真的很有名,也有人跟我說要拜城隍爺,其實都是同樣的意思,因為我去新莊滿方便的,就直接去地藏庵了,如果你寫很多的話就慢慢地跟神明說,主要是針對地藏王菩薩跟董大爺聽,要認真的說,不要覺得麻煩.
        地藏王菩薩跟董大爺 :事情平安落幕以後,我可以帶著我的四果去還願!
長輩說 每年遶境的活動 ,廟內也有普度跟祭改活動,有需要的自己了解
 
 
新莊地藏庵
        相關景點就是新莊翰品酒店他就在旁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定做個小旅行!

一些房客案件
110年度簡字第1458號 妨害公務 侮辱公務員累犯
        
110年度審交訴字第108號 公訴 撞人逃逸
109年度交簡字第872號 酒駕累犯
110年度板簡字第1739號 返還租賃物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