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租賃-我們在法庭見面吧

        我會做出上面的蠢事,因為他的竹子媽媽說 :他們只是愛玩的八加九屁孩,很孝順不會被社會所接受,所以簽約我也很害怕;加上有特別的第六感,我有說不出的不對勁,叫我小心  !# 聽媽媽的話
   人心崩壞的速度和天災地震一樣,殺的我破手不及,只能求助,心底的痛苦丟給心理醫生,謝謝房東體諒,目前已到後期,終於這一天.房東託孤也談好了 #我很好騙
      我不是第一次遇到租賃糾紛;以前買房的仲介有協助處理,上次遇到房客不付錢,存證信函兩次.欠租金的原因:我出車禍,正在談?!關房東啥事?
         這中間桃園房仲沒有說太多,但是走動催討很努力,這一間樣樣要自己來?,法院前收房被威脅,我有求助警方,他們說我只能去法院起訴他?!只能護送我離開

         心裡真的是很無助,不過警方有叫我東西拿一拿跟他一起離開,然後我就一直聽到房客咆嘯的聲音??我沒有辦法處理!#無助 #警方
        謝謝油油房仲跟我說下一個會更好,但是真的好累,加上社會風氣!?就算今天我被殺了,也只是一個社會新聞,我們困在房子裡的另類地基主啦!處理了一切只會更好。   #禮儀師 #宗教科儀
       房客,法院是我們解決糾紛最好的,期待你勇敢出現,之後讓國稅局+銀行,協助你用錢償還自己的罪..
       終於離開這場紛爭,不在量子糾結;我的人生選擇去做對生命更有價值的事情;真正在做事的人沒有時間議論別人 2021/8/23
 
案號 : 110年度板簡字第1739號

後記 :目前判決書已經下來了,本來想說已經離開就進去看了一下,結果還住在裡面沒有走!?所以現在要跑強制執行了,也謝謝大家看到現在,我只要說 :租約公證真的是現代社會房東保護自己的方法, #租約公證
        至少不用請律師,告上法庭!直接去法院申請強制執行,會直接排定流程陪同入屋!有公證的話,奇怪的人不會想要租,現在因為廢死及精神病免罪;大家都沒有道德概念,租房子要管理團隊,個人的打拼時代不適合!如果沒有團隊的人建議買賣建股票買賣美股就好了
         當然還是想嘗試的人就去吧,記得
租客挑選,房仲挑選,還有租約一定要公證
謝謝大家

案號提供
110年度簡字第1458號
110年度審交訴字第108號
109年度交簡字第872號
110年度板簡字第1739號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