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啤卷3-鬼切拉麵-平價拉麵好選擇

 

很高興抽到愛評網的口啤卷啦。這次是分享拉麵文,不過好可惜是單人享用卷。好在我桃木可願意陪我來體驗。到了店裡發現打卡有送小菜說,當然要來贊一下啦。

go08go09  

今天運氣很好不用等待,不過。您不覺得這裡蠻美的嗎?

 

go11  

 

這家店就在捷運台北車站 站前地下街 Z8的附近,發現離新光三越對面的麥當勞的旁邊巷子說。所以適合補習學生及背包客來用餐。(附近一堆背包旅社說)。

go06go07  

他的用餐環境蠻不錯的,有二層樓分樓上及樓下(沒辦法這裡是高級地段)但是裝飾的很不錯。

牆上都有武士剪影,女廁有和服仕女剪影。還有個美麗的櫻花樹,非常的擬真。

go10go13  

 

這次分享的是拉麵加小菜,所以我首選目標就是黃金小次郎,小菜只剩牛蒡絲與泡菜可以選,因為打卡就全部都點了。

go12  

不過店家出了點小差錯,就是把我的小次郎與香算搞錯了,結果我與朋友全都是香算。本來店家說可以重作啦。因為我麵已經吃了,要是重作那這碗麵就是倒掉了,這有點浪費,所以我跟店家說不要浪費食物,反正我已經點大碗加料了。吃了就好。然後店家就補我30元小菜。所以便宜到與我同行的姐妹啦。滿桌小菜。呵呵。

 go14go15  

我們二個都吃了 吸血鬼最怕的香算拉麵,不過上桌後我朋友覺得為什麼拉麵對覺是溫溫的啊。不夠熱,天氣有點冷真的希望能再熱一點的拉麵。然後裡面的菜非常的多,有大量的木耳及玉米,加上湯頭聽其他人說改台式所以不像梅光軒那麼濃,也不會得腎病啦。我加了麵以後覺得他的大碗不會比 鷹流辛味增拉麵 那麼誇張,所以吃完不會撐到到想打人。然後我朋友沒吃完,我也覺得吃起來蠻普通的。對了他的肉很大一片,一定會讓你吃飽的。

go3  

我朋友加點49元成為套餐,所以有附飲料及小菜,他點了套餐水餃(三顆),也是覺得不夠熱與酥,不過他旁邊的醬讓我覺得不錯吃的驚艷啊。

 

第二個小菜就是加送的炸豆腐,也是不夠熱酥啊,我朋友就說有吃過雞蛋豆腐感覺比較吸引他。不過我被上面一堆柴魚片給驚訝到了,感覺柴魚片不用錢的炸豆腐。

go18  

第三個小菜就是35元也只剩下泡菜及牛蒡絲,泡菜口味偏韓式,還不錯吃,很想說要是店家改成拉麵火鍋式的話就想把他放到湯裡去加熱變泡菜拉麵。

第四個小菜是牛蒡絲 : 這是養生才點的,然後覺得很平淡養生的味道,也不錯吃。)

 整體來說這家色相足,但是香味及現作度不足,如果這些方面再改進一點。一定更能吸引上門的客人。

go04go05  

 

謝謝大家。也謝謝愛評網的招待,這次因為與朋友聚餐仍然有收費。給大家參考啦。

go16G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