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也放了很久,是在看千六熊貓時吃的。同步還遇到雅芳新品發表會。廢話不多說了。

這家在neo19大樓,但是他有對外的大門所以從大門進去就好了。這也是拉麵達人佳佳介紹的。

吃了一堆拍了一堆現在來挑戰我的大腦啦。以下是我印象中的菜單。

鷹流拉麵-1鷹流拉麵-2鷹流拉麵-3rice鷹流拉麵-4menu鷹流拉麵-7way鷹流拉麵-9  

惡鬼微辣味噌拉麵】$260

這是我點的,第一次吃就照桌上立牌介紹吃吧。麵送上桌時要先把豆芽菜和麵條交換一下位置

讓豆芽菜浸泡到湯汁。然後加入等待時磨好的芝麻

拉麵上桌色澤看起來就有點稍微偏紅色。因為本身有加入唐辛子,吃來微辣。雖然放在濃湯中。

其次他們家湯頭,吃起來味道非常的濃郁。口感濃稠。依台式來說就是滷豬腳汁加點水稀釋後放麵作的豬腳麵線。

微辣味噌拉麵湯頭顏色稍微看得到辣油。第一次吃濃拉麵,愈吃愈辣。所以桌上的調味料我都加一輪了。

相較於一般的拉麵,惡鬼拉麵-是手製帶點辣度的拉麵,相當有口感。

 

 

 

因為我是大食怪,所以嘗試要加麵。又加碗飯。真的吃到快吐出來。而且不能外帶(本來以為吃不完當下午茶的說)

 

個人希望這個可以改進,吃到一半發現不夠飽再加不是很好嗎?何必逼人家先加。害我腸胃不適說
鷹流拉麵-6  
惡鬼又燒飯】$50
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叉燒飯,配上紫米飯粒,養生又好吃。上頭還有美乃滋。讓人吃了會懷念說。

肉厚也不手軟,是屬於有一點厚度。吃起來蠻過癮的

鷹流拉麵-5rice鷹流拉麵-8  

同步發表 愛評網 鷹流辛味增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