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真龍殿祭拜前房客snow姐姐

以下是我的祭文,因為有租賃糾紛就一起燒給他了。

B612_20210424_120154_128.jpg

 

 

 

 

 

 

 

 

姐姐: 感謝天地,讓你現在無病無痛到天堂和家人相聚。但是幫你走完人生最後一程的人間契子 ooo,目前強佔你自然死亡的家。

我記得你說過,在這裡住的平安、小孩也有賺錢,每個月你也會催他準時付房租,在你離開後他跟我說緩繳房租,然後又說帳戶被凍結各種方式,已把你留下的押金扣完,這個月開始欠房租,我寄存證信函,然後我們口頭協議10號搬家,他也希望我協助他搬家,買了家電共三萬元。結果約定離開時,我也一時大意自已去點交 他恐嚇我說你們住的不好你死掉他運氣不好等,所以就是要錢才會搬,我真的好怕所以報警。

我知道他很想念你們母子,能否請你去他的夢裡抱抱安慰他,讓他心情平復一點,去他口中說的新住所別野,好好的過生活。今天我特別上山來祭拜你,希望你能協助我,不然對上法院彼此時間金錢都是折磨。

我的訴求如下

1房租欠多少就補多少。

2房東說我也可以提早解約,所以解約費能還我嗎?我可是可憐人

3希望你在天之靈居中協助我們把事情處理好

4希望你協助他重新開始過日子,讓他不要再作些奇怪的不正常的工作

5你留下的都是物品,勸他便宜賣掉減清生活壓力,物質省一點好好的離開

6他離開後,我的家具也能讓我完好搬回家使用。不然也是家具回收貼補家用。

7我這二天會拜完你與地藏王菩蕯及董大爺,讓你們一起協助我好嗎?。請讓我們的糾紛話題平安落幕好嗎?

因為租賃專法我也不當管理人,我想要幫70歲的房東回房子,姐你也是有頭有臉的大姐大,能否在地藏王菩蕯及董大爺見證下協助我,我也是相信你說的 他們只是愛玩不是劣子,但恐嚇威脅我一個弱女子,如果要入屋談?我也不會再單獨跟他見面

我們都是失去依靠,生了病的病人,我很高興你曾經跟我說過你住的很好,也請你去開導他,他應該只是想要討拍拍,但是想要錢這點就說不過去了,因為我已經是被害者,也請你從嚴處里。

感謝他的孝心讓你的晚年不孤單且平安落幕,勸他好好上班不要用這些奇怪方式騙錢,然後不要吸毒養小鬼。放下一切惡行重新開始。因為我仍然相信你說的他只是愛玩。最後你沒事可以叫他上山看你,也可以常去關心他,也祝你與家人平安在天堂修行。再次請你保佑他平安賺錢正心思,也保佑我平安收回房子還房東,在此萬分感謝。

B612_20210424_100059_535.jpg

在跟你說一次我的訴求

1-平安離開還我屋況好的房子

2-搬遷用元請還我

3-你要保佑他心想事成但是不要走偏

4-案子平安落幕我還房東且不要有太多損失

#真龍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