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城區-合康身心診所

今年租賃管理,遇到惡劣訪客,除了人身自由被限制,精神上受到很大的折磨,我是在事情發生的當下,星期一我先去法院起訴

         因為驚嚇過度加上對方當天還打來威脅我所以朋友2帶我去看醫生,我現在診間大哭,那個時候 威脅中,難過自己的無能為力

在等待開庭的日子,租賃管理的義務,每個月定時的查調,然後疫情嚴峻,分流上班的期間,也會盡力的配合律師

當然還有不定時的吃藥,因為我需要藥物讓我不要多想放鬆好入睡

因為法院已經走到強制執行的結果,就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看身心科的感覺,其實每個人的生活有時會有風雨,不一定是你的問題,但是一定會影響了你的生活,就像水道擁擠水會自己繞道而行,走九就是新的水道

      不用排斥精神科,有需要去跟醫師聊聊也不錯,現在人群相處,就是報喜不報憂,因為疫情經濟大家都是拱手不握手

 

最後一次去看醫生,我就去吃旁邊的攪攪小火鍋,這間比較有名氣的錢都集團開的百元小火鍋,第一家店就在旁邊,吃就對了,環境是藍白色系為主,有飲料,飯類,冰品隨你吃,只要百元,因為我在全新生活 吃火鍋,減少澱粉,湯頭依然好喝,配上自己調醬 好吃又開心,人真的對自己好一點

 

以下是準備強制執行

110年度簡字第1458號

110年度審交訴字第108號

109年度交簡字第872號

110年度板簡字第1739號(租賃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