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茂豐花生湯及周邊吃吃喝喝報導
迪化街離新北市及台北市可以說是很近的地方,我愛騎腳踏車,真的三不五時就會出沒在這一帶。這次藉常喝的花生湯來介紹吃過的小吃。但是族繁不及備載,就盡力而為了。照片有晚上去的,白天去的。就一起介紹了。
迪化街  
 
首先是這家常上電視的花生湯,湯頭綿綿松松,配根油條吃來非常的對味,不然單吃太甜了。當然也可以搭配酥餅,不論花生湯或是紅豆湯都非常的料多味美又很甜。他的杏仁露系列我也很常吃,因為要保養我的喉嚨,而且是一種懷念的fu。不過最近永樂廣場在搭鐵架,要是長久性的話。迪化街的觀光價值會變低。因為在下午茶時段來這裡吃吃喝喝、拜拜霞海城堭廟吹吹風是非常的舒服的
迪化街花生湯  
 
豬大郎豬血糕 : 因為吃完花生湯真的覺得過甜就忍不住想吃點鹹味的小吃。買了這家的豬血糕,啊我忘了拍照片。蠻大枝的說。CP值很高
迪化街小吃迪化街小吃-1  迪化街豬血粿  
營養三明治:就在花生湯旁邊,應該是佛具店覺得生意不好煎賣的小吃吧。(詳情不清楚)是加盟的但是吃素的人找不到東西吃可以考慮,是奶蛋素。
 
麵茶小吃攤 : 以前朋友POLLY帶我來時就介紹我吃太白粉,這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小吃,日本產的太白粉容易結凍,配上糖水就是甜品。之前看到新聞都是介紹平溪或菁桐附近有,但是好遠喔。要是在台北市或新北市(比較靠近華江橋的人),真的可以來這裡走走看看。吃各種美食及享受這種傳統的味道。
迪化街麵茶迪化街麵茶-1  
 
只是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搭鐵柵是永久性的還是暫時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化街美食 永樂市場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