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麵王-麻辣人生第一推介 愛評網
這篇文章寫下的同時,我差不多把四 川麵王菜單都吃過一輪了,可見我有多愛他。就算胃穿孔我也會愛下去的。
這家第一次看到是來附近辦事情(我太常來這裡了,只差沒移居到這一帶)。總之好好介紹一下啦。
 
麻辣抄手(湯/乾)這家的抄手也是愛好辣食的朋友介紹的,有十顆左右的湯抄手,配上辣湯真的很好吃,四川的麻而不辣可是充分體現出來。
紅油撚麵:我第一次來這家吃的,但是覺得還好。沒擔擔麵吸引我。
擔擔麵(辣)這道是乾麵,但是有淋麻辣醬汁。而且上面有放花生,我覺得花生配麻辣其實很合味口說,讓人一口接一口。
青菜湯:什麼,來這種地方點青菜湯,話說那次也是剛好青菜吃太少,想說補一下。結果沒想到一直吃辣的我一喝到青淡的菜湯突然覺得人間美味,而且我真的要說一句好大一碗青菜湯。蠻飽足又划算的
((就好像在沙漠中又累又渴突然喝到白開水的心情,什麼你還了解喔,那麻煩你運動1小時內不要補充水份或是一整天不喝水,覺得口乾舌躁時再補充水份你就知道我的感覺了,))分享完畢。希望大家走過路過就別錯過,不過我最近晚上經過不敢吃了 因為我的骨吃太辣會不舒服。只好挑身體好的日子去吃四川麵王了。

 四川麵王-2四川麵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