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啤21-(新北新莊)幸福久久窩-租屋體驗  愛評網

14.jpg 

幸福久久窩

FB     https://www.facebook.com/995home

這次參加愛評網與幸福久久窩合辦的租屋體驗,充滿期待的我們到達會場聽完講解,拿起店家分配的房間信封(這裡是用密碼鎖,超先進的),也沒有磁卡,請用按的。放好行李簡單了解一下環境後就去。
因為新莊廟街夜市就在旁邊,所以決定先逛逛廟街買些生活必需品及晚餐、隔天早餐啊之類的,還有就是去新月橋看看風景吹吹涼風吃點夜宵啊。難得用走的就可以回家,這是一定要體驗一下的啊。因為我決定去外面吃我的晚餐及宵夜,在新月橋上看街頭表演吃著燒烤喝點小酒感覺真的很棒喔。
7.jpg 
外在環境來說:臨近新莊廟街夜市就代表你三餐都不用擔憂了,只要擔心你的體脂肪比較實在。不過喜歡運動健走的人建議你早上、晚上都可以排時間穿著運動服來新月橋運動,好好的競走流淚讓你消耗過多的熱量啊。
view1.jpg 
交通來說:看到捷運新莊站就知道就算完全沒有交通工具你也不用擔心沒辦法與朋友聚會或是跑去那裡玩,新莊因為捷運較晚開通,其實公車系統一直很方便,而且就在捷運新莊站 新莊國中附近就是公車總站,要搭公車或捷運你自個就可以好好計畫一下。

4.jpg 

活動特色:因為幸福久久窩是新型的租賃平台,為了讓房客住的滿意提升服務品質所以舉辦這裡活動,讓我們這些大炮部落客去有話直說有口無遮的給予最真實的意見。
2.jpg 
活動場地:這次是體驗幸福久久窩的新建案,因為是整層建物所以1F大廳及平常招租就是在這裡進行,有需要的人白天真的可以來了解一下。除了套房也有二房一廳及三房二廳等房型,而且每間都是精心裝潢,看的我都是簽一年約來長住一下呢。

CIMG8497.JPG 

活動過程:星期六18;30到隔天早上11:00,因為時間也不長所以聽完講解又要去了解外在環境啦,不過隔天幸福久久窩因為要招租所以開放1-3樓讓來店客欣賞,但是有特別將與愛評網合作的4-5樓作一個阻擋及告知,讓我們備感安心。

CIMG8507.JPG 

服務介紹:在住宿的過程中遇到電器使用問題及一些有的沒的,感覺就是自個在外面租屋會遇到的問題都可以問每日值班人員,除了1樓及自個房間有門控鎖,即使女生一個人住也不用怕,加上隔音還不錯,有事也能找到人馬上處理,至於喜歡夜歸的人就別吵到其他房客啦。要倒垃圾時也可以把垃圾放在門口就有人協助啦,跟住社區大樓有保全的感覺差不多,居住上非常的方便及安心。而且我隔天看影片,他們還會在節慶時有些活動,讓單身的人不要覺得太寂寞,強烈建議單身或熟齡的男女可以來這裡享受外在硬體的舒適及內在軟體貼心的服務。

CIMG8490.JPG 

租屋試住體驗,
房型:這次是套房式:內有床組、衣廚、沙發茶几、浴室、第四台及WIFI,但是我對於有小小廚房感覺很驚訝,很多地方都是不準開伙的說。
環境介紹:
外在的大廳及走廊不會讓你覺得昏暗像某種片子,而是小巧但是明亮;電梯感覺也是新的不會有卡住的問題;要是不愛搭電梯走樓梯也ok。才五層樓沒事來回走走也是種運動。

6.jpg 

內在環境:
雙人床,一個人在滾雙人床感覺有多棒嗎,而且設備蠻好睡的不是什麼裝飾感然後很難睡很硬那種;

12.jpg 

橘沙發及小茶几適合讓你放手機辦事或是與朋友聚會吃火鍋使用。

10.jpg 

每間房間都是乾濕分離的浴室,當然要來洗洗看,水流不會卡卡的,蠻快就排除濕氣。

9.jpg 

至於小廚房的小小微波爐及冰箱讓你可以簡單煮點東西來吃。但是我沒有用

8.jpg 

房間裡有第四台及WIFI。拿起筆電及手機測試通暢無阻不會卡卡的讓你狂罵;第四台也非常有誠意的不是中華電信的MOQ,是真的超多台那種,
整體感覺就是帶卡皮箱就能入住。要是缺日用品呢,請到廟街內有美華泰及億客來可以提供你全方位的需求 
1.jpg 
結論 :我本身因為工作的關係,曾經長期當過房客,女生對於租屋真的是方便安心的感覺,這次體驗因緣際會讓我又體會一個人在外地的感覺,但是他們給予我很大的安心感;總覺得有事的話還有值班人員,而且門與鎖感覺就是不會被闖入。 房間機能好,外面又很方便,讓我渡過了一個寧靜又開心的夜晚。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