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記麵疙瘩-平價家常小店 愛評網
地址:
  • 新北市中和區新興街8巷1號 
  • 1  
最近與朋友常來 永和四號公園走跳,然後去圖書館看書(這才是目的)。待了一天總是要吃飯,於是走到中平路對面的巷子來覓食啦。這裡有很多家常小館子。也多了很多有氣氛的咖啡店,就是讓大家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即然來了就坐下來吃吃喝喝吧。
6  
先來看看菜單,真的是平易近人的價錢。點個泡菜豬肉小火鍋 再點個雞肉燴飯,在等晚餐的期間,因為肚子蠻餓的,所以朋友去買外面的老家餡餅,本來就打算買1個,老闆非常霸氣的回我朋友,你先拿回位置吃,吃完飯再來付錢,我保証你會再來買,集三個100元,我朋友拿給我吃 本來是要二個人分食,結果我一吃就跟他說 有肉汁 的香氣,皮薄餡香,這樣的餡餅我一個人可以處理喔。於是他默默的買了一個自已吃,也是跟我一樣驚為天人,然後最後結帳就付300元了,所以要相信對自已有信心的老闆啊。
 45  
介紹小館的料理啦,因為今日下著雨而且也不太停下來,所以我就點了能喝熱湯的 泡菜豬肉火鍋,
2  
一上桌就覺得色澤很鮮艷,白飯也飄著米飯獨有的香氣。不過他沒有加熱的工具所以吃起來無法體會一再加熱的感覺,但是真的不錯吃說,泡菜配上肉片及青菜,一口飯一口配菜,然後喝些熱熱的湯驅除寒氣,這就是進入秋冬最家常的選擇。
3  
再來是友人吃的燴飯,炒得入味的青菜及肉片等,平均舖在白飯上,一口肉片一口白飯,這道菜也能吃的出來大廚的炒功及材料的新鮮。
總之這是令人滿足的一餐,對於在外只想簡單飽餐一頓的我們來說真是美味的好選擇。也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