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啤16-(新北板橋 江子翠)就是要吃早餐 澳客風味十足-愛評網
door1  
位於新北板橋 江子翠 江寧路的 「就是要吃早餐」是我非常少來的區塊,對這裡就只認識文化路、雙十路,所以也是讓自已上了堂路名之旅 ,聽老闆娘說有客人坐計程車,連運將大哥都不知道的路名啊,真是有夠特別的。雖然我是板橋人但是也真的要問問老闆他們,老闆他們就跟我說在 捷運 江子翠6號出口,坐路五分鐘就到了,然後離江翠國小其實很近,所以大家來這裡吃早餐不如就把自個當個小背包客吧。路是長在嘴上的喔。
 aa2  
靠著問路竟然沒有迷路的來到了店家,一到門口就有種小小回家的溫馨感,一進門即可看到用國小課桌椅排成的用餐區,哇,連老爸看到都忍不住說好久沒回學校了說,跟店家詢問了一下使用方式及流程後,就開始拍照時間到了,店家的裝潢是diy的,但是澳式風味十足,光看到澳洲地圖就覺得很特別,而且情人節與澳州合照有送餐喔
r1  r3  
 
接著點餐時間,還拿出麵包問你想要吃什麼,當然聽店家的就沒錯了
11  
 
選完回座準備餐點中,順便拍了一下自助區,有醬料、水、餐具、手套(很貼心吃漢堡用),還有滿滿的書讓我想來這裡拜讀之後出國去。
vf1  
拍向吧檯一角,總有種在海邊吃燒烤的感覺,亂入老男孩一位
v4  
看看菜單聽店長解說之,聽店長說常換菜單,所以簡單拍一下啦
m1m3  
上菜啦 先來個貼圖大合照
aa1  
此次體驗的菜色如下
創意料理-照燒雞
新竹福源花生系列-花辣豬
飲料
今日現打果汁 (小黑板寫奇異果汁一杯
港式鴛鴦奶茶一杯
 
等菜色全部上桌了,先來個大合照
3  
逐一介紹前,先拿手套出來 衛生又貼心啊
v2  
緩慢介紹之
 
6  
照燒雞 : 菜單介紹是小朋友口感,因為想說與長輩一同覓食,所以點了這道餐單,因為吃的時間是早午餐,清淡的口感蠻養生的,而且菜量不少滿足攝取維他命c的需求。不過碳烤土司的香氣逼人,每樣食材單吃就覺得很用心很新鮮,真的吃的出來新鮮真材實料的味道。
 10  
花辣豬 : 私心為自已也的重口味,上桌前拍一張就覺得好大啊,然後看到蓋子滿滿的花生醬,忍不住又拍了一張,覺得店家非常的用心,一般花生醬是用在 牛肉製品上面,有機會吃到其他製品用花生醬的漢堡實屬難得,而且花生醬超濃郁,單吃就覺得擊中花生控的食慾,畢竟真的濃淳香啊。(牛奶廣告中)而且有點辣辣七味粉,整個味道大加分,當然選擇麵包時店家也有詢問我們要吃什麼,這時聽店家的就對了,覺得這個麵包也非常的對味,豬肉鮮嫩配上起司濃香 生菜解油,蓋上充滿花生醬的上蓋真的很少吃到也很對味。店家真的用心啊。
 5  
現打果汁 今日是奇異果汁,真的現打的與濃縮的口感就是不一樣,放久了還會有果水分離,但是很好喝,而且店家打果汁的聲音一直沒停過,幾乎是人手一杯;
港式鴛鴦奶茶 : 因為我愛喝所以點了,但是覺得香氣不夠濃烈、口感較清淡。不過看了大家介紹這裡是新鮮取勝,所以我平常喝的是??!!
 1  
最後店家拿出 平日限定款,招待我們讓我們建議一下,造型有點蜜糖吐司,長輩以為是蘿蔔糕說。這是選用 蛋液煎煮吐司(法式吐司無誤)、中間夾上起司,最後淋上煉乳,愛舙食的老爸吃的很開心,我個人最後有建議店家 覺得起司沒有每一塊都吃到有點可惜 然後覺得這道不錯吃而且必肥無誤。
 
總結來說,這是一家讓我與老爸驚艷的早午餐店,老爸還說下次來這裡走跳時要約朋友吃吃喝喝,我是打算約阿su夫婦再次前往,所以我相信這家應該是附近住家的口袋名單吧。就是要吃早餐 為了身體健康及家庭生活 吃的健康又美味值得來試試~~在此謝謝愛評網 及 就是要吃早餐的款待啦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