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違約金


感覺很差的一件事,就是因為銀行扣款自已也沒通知。也沒扣到錢。就算我違金。


在我知道的當天就收到違金加上本金。差到一個不行。申訴也硬說是我的錯。


氣的我把他們家的卡剪到剩一張比得兔(因為難辦懶的剪。)


但是會慢慢中止所有交易活動。很火大。


而且在我三天內繳完後,當天又收到一千元的違約金。


好在我已繳完了,但是覺的剪的很對。超火大的。


而且被我媽看到。她整個火起來。覺得欺人太甚。


最近他們bank的一些人也常看到投訴新聞,


我就不相信除了他們冢沒有別的銀行可以用。


(不注明是誰了,怕被告人生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