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口街魷魚粳-常外帶的店家之一(土城)-本篇有分享到愛評網

這家就在二支北方麵館的對面,要是有朋友來比較需要環境用餐,我就帶到二支。要是與我一樣有的吃就好,就來漢口街。

這家最招牌的就是生魷魚粳啦,口感脆脆鮮鮮的,就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味道,我是說真的。
他的麵是一般的油麵,配上他家的粳湯,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後來愛吃到都會叫大碗的說,他的粳與麵一起入口就是有個讓人愛上的魔力。寫著寫著口水又流下來了。這是我的口袋名單啦。愛吃不一定會寫。加些醋再加些辣椒之類的。也有點九層塔的香氣。

終於最近又跑去吃也記得要拍照。所以分享給大家。我一樣叫更面,但是這次叫花枝更麵,因為我太愛吃魷魚更了,所以不那麼愛他的口感,但是吃的出來新鮮魚漿下去作的。至於小菜我叫豬頭皮。就是為了補膠原蛋白啦。
對了他們家也有蚵仔煎,真的脆脆的好吃。以後吃蚵仔煎不用跑南雅夜市,就擇離家近的就好了。

 漢口-1漢口-3  



他的魷魚脆度不酥板橋的生炒花枝。但是麵與粳就是有個比例他抓的剛剛好,入口讓人大贊好美味啊。雖然小店家。但跟我一樣沒事外帶回家嗑的人可是不少的呢。

來土城看桐花,可不要錯過我們些在地人的口袋名單吧。

漢口街魷魚羹
電話:02-2262-8787
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30號

 

 

橫崗日式拉麵-我愛飯更勝麵-n訪
這家我吃不是因為部落客介紹。但是找資料也是從這裡查來的。阿皮兒的部落客
 
漢口街魷魚羹:漢口街魷魚粳-常外帶的店家之一(土城)
繼漢口街之後再來介紹一家老店,橫崗日式拉麵,這家也是開3年多有了,一直沒有進去吃。但是常看到蠻多人會去覓食的。這次第一次跑去吃,發現這家店是飯比麵更吸引人的店。裡面有附湯醬料等,所以很多學生情侶一起吃飯聊天打情罵俏,還蠻可愛的。如果有土城的家長覺得子女有交沒告知的話。可以喬裝來這一帶逛逛。
首先就是入內先來張菜單啦,桌上就有啦。拍的不是很清楚請見諒,不過外送專線變清楚的。好加在。
我第一次吃就點個拉麵來吃看看,覺得味道就是很一些的日式拉麵,但是價位也很一般。用料也很新鮮。所以我發現點飯類的人蠻多的,看起來也比較可口。(如果要吃日式拉麵的話:捷運永寧3號出口 賀賀屋較好吃)

 cm20141011___69194b13931aebc5849425c344a

 

所以下次我就跑來吃雞腿排蓋飯啦,
0202
 
  
真的蓋飯好吃多了,他。的米粒分別,配上我最愛的滑蛋汁及蔥末。重點是他的炸雞腿排真的有汁又嫩。只是我覺得塊數有點不確實,我以為是整塊切好雞腿形狀放在飯上。不過不用一百元的日式料理,而且今天天氣很熱,湯燙驅濕冷氣讓身體超暖和,還可無限續杯。然後今天的小菜是醃黃豆芽,不過有點冷放在日式蓋飯上拌一拌,結果出呼意外的好吃。說到這,上次放日式拉麵也是一樣對位喔。
0101
吃之前就看到牆上的菜單,像不像皇上晚上翻牌點妃啊。呵呵
漢口街魷魚羹:漢口街魷魚粳-常外帶的店家之一(土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