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感覺不好。也沒別的fu


或許,我在工作上永遠少根筋的傻大姐個性。讓我沒辦法得到某種程度的被信任感。


但是我現在發現有些人我永遠也沒辦法混很熟。有些事我也不能說。


因為覺得總是有人把人家對他們的信任感。亂用。


那是不是我的工作範圍內就要更小心。這類型的事情發生。


但是加上我常出錯,反而工作變少了。


或許有一天,我就走了。我也覺得沒什麼。


問心無愧就好了。只是或許投機是種該學習的事。


像工作上一件小小的事情,只是換個文具。


因為管理者的相信。信任他們會自已處理這些管理者眼中無法用必丟的垃圾。


他們就把這些東西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覆換。然後這時他們怪罪我,是不是故意找他們碴。


害他們永遠要找壞掉的屍體來換這些新文具。我覺得很無言。


即然遇到投機者,我所能選擇的就是閉嘴吧。呵


希望這件小事,管理者自已要發現。


因為我不能開口。也不想管太多。只能在blog寫來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