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這句話說的超好。但是氣頭上又是火氣大型的人真的是一輩子的課業啊。最近常常覺得被孤立了。我就跟自已說。順便磨磨自已脾氣不好太衝的問題。加上我很想home。雖然他一點也不溫暖。但是就是想。


           話說今天部門福委依然在弄旅行的事。然後他突然問我說可以跟a同一間嗎。願意加價嗎。因為只剩a與我沒有。而a挑雙人床。我挑四人房之類的。我一開始其實拒絕。因為他有說a有找人,還在等消息。我心裡想都在等消息了,與其當個有變數的備胎。不如等其他部門一起跟落單的同攤。


        但是我們家的福委就一直叫我要照顧a之類的,後來他說要去跟a及總會確定時,我再次跟他說,我希望等排房間。不要跟變數太多的a同一間。然後他還是沒聽我的話。等他回來後,他說a在工作上的麻吉要跟他睡同一間。然後這是讓我非常生氣的重點,他接下來就是說我可以去排房間。然後要是沒有的話要自已加價。然後就一副不管我的樣子,我當場火大的說,你知不知道你這種行徑很惹人生氣。A沒事你就叫我自已處理,我有跟你說我不要跟A同房了。然後現在A完全沒事,你叫我自理,你知不知道你很自私而且莫名其妙讓人生氣。然後他就繼續說什麼我本來就沒打算跟A同房之類的話。然後我聽完也冷冷的說,那也是你硬要叫我跟他一組。現在這樣把我丟下來。有想過我是什麼心情 ?而且關我什麼事要在這裡跟你生氣。然後我突然覺得很心酸。聲音亞掉了。我就停下來不說話繼續作我的事。然後我就回一句,你不如把我刪了吧。我覺得這個員工旅行我應該玩不起來。沒FU。他也接的很順,喔那我就把你刪了之類的話。聽著心更酸,覺得沒什麼好說的,行前都這個樣子了,去了只是自找苦頭吃吧。


       然後主管在後面聽完這些話。請這位福委大大要處理好。然後他們就去聊天了。後來他就有在喬。但是老實說就是一個不高興。覺得 自已被欺負了,我想依我愛鑽牛角的個性。我一定會上福委共用網,把我的全部資料刪掉。當沒這回事,然後去找別的活動玩了。


      因為,被孤立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