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啤38-名門燒腊(伊通門市)-好美味的燒腊 ipeen

CIMG8974.JPG

其實會想換這家口啤卷的原因是因為愛評網這段話:

在新店地區走過34個年頭,【名門燒腊】於2015年首度新開分店,伊通門市位於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44號,一改新店老家簡單店面,新店明亮招牌照映著數位帥哥主廚的大幅照片,顯得朝氣蓬勃,而屹立30年以上的好口味則仍然大受好評,預期將如同老店一樣成為午晚餐時的排隊名店。

CIMG8973.JPG

我對於新店美食蠻好奇的,但是基於交通關係真的不常去那一帶走跳,難得老店的分店開往比較熱鬧的區塊當然要來試試水溫啦。

CIMG8972.JPG

訂位時就充滿了親切的客服,選了想要吃的主菜後,老闆說要加什麼肉,我很直接的請老闆決定自已的拿手菜色,老闆就說我很給他面子所以要給我最好吃的叉燒。身為廚師充滿了自信當然更要來嘗嘗啦。

CIMG8971.JPG

因為坐到南京復興捷運站的關係不小心更晚才到了捷運松江南京站,然後因為懶得走路就從4號上來問了路才到。走到伊通街憑直覺向左轉就到了,對面是伊通米粉湯(不知有沒有記錯)

CIMG8978.JPG

先就座後就來拍拍照片,雖然有點晚了但是生意依然很好,價目表也一目瞭然 。我還看到老闆現烤配菜想說好費工啊。我事先訂了三寶飯加肉、鴨腿飯加肉叉燒)。拍完照等吃的空檔喝著桌上的茶,一時喝不出來長輩還跟我說是「香蘭茶」而且是厚實口感非過於清淡的口感。

CIMG8977.JPG

另外店家還有小菜:酸菜、蘿蔔及醬油辣椒自取。上菜後店家還是附上一小碗蔥油自加。上菜啦

CIMG8990.JPG

 

體驗內容

名門燒腊(伊通門市):超過30年的好滋味!人氣燒臘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數量

鴨腿飯(加肉)

62

腊腸雞飯(加肉)

蜜汁烤雞腿飯(加肉)

招牌飯
(雞、鴨、燒肉、叉燒、半顆蛋)

三燒飯(加肉)
(燒肉、鴨、叉燒)

三寶飯(加肉)
(雞、鴨、叉燒)

老火例湯

2

CIMG8975.JPG

 

三寶飯先上 : 看看這擺盤是不是超美味的感覺,而且有四種肉可以吃。

CIMG8983.JPG

燒肉:三層肉配上烤得焦焦的外皮,那咔啦咔啦的口感讓人驚艷,適合熱愛三層肥肉的人。

CIMG8988.JPG

油雞:真的不錯吃,肉也不會柴柴,讓人能一口接一口

燒鴨:燒鴨比油雞更得我喜歡。有點焦香的脆口感啊。

CIMG8985.JPG

鴨腿飯:

今天的例菜都是三樣現炒青菜,脆口好吃。飯也淋上了醬汁,可以吃了再加點蔥油,雙重口感。

CIMG8989.JPG

叉燒 : 真的跟老闆說的一樣,入口就感覺到烤功了得,而且不會太油。

不過主菜鴨腿把美味叉燒的味道蓋住了,鴨腿的外皮好脆,連骨頭都能咬碎,一口一口不自覺完食(本來以為吃不完要打包了)

CIMG8987.JPG

例湯:今天是蘿蔔湯,但是難得看到湯頭呈黃澄色,喝下一口有感受到豬皮的鮮甜。真的跟一般便宜配餐完全不同。

CIMG8992.JPG

這裡的裝潢簡潔大方,也沒有一般燒腊店的噁心油煙及髒亂環境,加上店家整潔服飾及親切態度,覺得除了吃飯外也適合談公事、約會等的另類好去處喔。

在此也謝謝愛評網的招待,飽足完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通街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