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啤26-吉甜不辣(誠品信義店)-高樓百貨的平民美食 愛評網

v3.jpg 

v4.jpg 

今天又來到松山信義的我。因為推拿每星期都要來 捷運市府站報到的我,今天藉此機會發掘了地下道,這裡不像新板特區有空橋。

而是地下別有玄機(難怪上面車多於人,這裡的地下道從捷運2號出口之後通叛急、誠品百貨及101附近,底下的人多於上面的人潮說。

此次謝謝評網與吉甜不辣的招待,讓我們有享用美食的機會

店家環境走小而美路線,因為處在地下街非店面所以位置請自理啦‧

va1.jpg 

店家現煮台面區

abc1.jpg 

此次內容有:雞絲麵(原味*1+麻辣*1、甜不辣(原味*1+麻辣*1),酸梅汁2杯

分享如下

a3.jpg 

原味雞絲麵 : 雞絲麵煮的不會太爛,配上甜不辣的高湯,適合冷冬來個熱湯的精神。而且內含豆腐丸子等,與一般單純的雞絲麵+蛋不同,他的蛋也可以選半熟或一般全熟。真的不錯吃也不怕胖。

ab2.jpg 

麻辣雞絲麵:還沒吃就看到辣油飄在上面色澤也紅通通的,不過吃起來就覺得不會辣到讓人翻臉卻又能暖胃。可以讓人一口接一口。有點像便利商店的麻辣關東煮,但是溫潤辣的口感不錯,配料也是豆腐丸子青菜,真的不錯吃。滿滿的料感受店家的誠心

甜不辣上桌時我們有點吃驚,以為是1碗甜不辣讓我們吃,結果二碗滿滿的料,怎麼我爬文都沒看到

a2.jpg 

原味甜不辣 : 醬汁偏甜,較沒那麼吸引人,但是料非常的多,蘿蔔、黑輪、丸子、豆腐、尤其是甜不辣讓我朋友直呼覺得一直在吃但是怎麼吃不完啊。建議吃的時候加點店家的辣醬。

麻辣甜不辣:醬汁麻辣,因為我吃麻辣湯配此,根本就吃不出來辣不辣,或許店家介紹時可以把原味雞絲麵配這個辣醬。好吃的醬汁左右甜不辣的生命,這碗好吃。雖然料都相同,但是較吸引我們,早早完食。

ac1.jpg 

酸梅湯 :好像是異業結盟,不是店家自煮的,味道濃醇可以解辣,因為朋友不吃梅子,二杯就被我喝完了,好喝不會太酸甜度也不錯。

在此謝謝愛評網與吉甜不辣的招待

v1.jpg 

aa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義區美食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