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松山)品杰骨架平衡保養中心 / 李餡餅

品杰骨架平衡保養中心-科學式無痛整骨

6.jpg 

 這家是我同事介紹給我的,那時的我因為不明原因整個下半部非常不舒服影響我的心靈,本來就想回去之前常去的傳統中醫整骨,經過同事強力推介,我就想說去嘗試一下。然後聽從建議去作一個推拿後,我就揮別中醫推拿邁向無痛推拿。5.jpg 

有機會我也會介紹中醫推拿,這次介紹這家的原因是我在這裡推了一段時間保養,深刻覺得保養很重要,而且有過長期整骨經驗的我,覺得傳統整骨的缺點在於要脫衣服與推拿師在密閉空間,我之前介紹我朋友去我習慣的傳統中醫,他覺得非常的不適,雖然推完之後非常的舒服。但是就再也沒去過了。所以我決定來看看新環境認識新方式。

4.jpg 

這裡不是醫院(請說三次)是推拿保養的地方,整體裝潢像是spa會館,是用機器整骨,不是傳統的手工推拿,傳統手工推拿,讓人最害羞的就是與推拿師的親蜜接觸,就是讓女生羞羞的地方,這裡是推拿師從美國學來的,不接觸對方用機器去幫你作科學式的調整,藉此達到保養的目的。

3.jpg 

為什麼要整骨呢,就像機器要定期保養上油,人體也是要不定期的健檢及修補一下,這個算是骨頭結構的調整,要是有小歪小不適,來這裡調調就好了,有時走路的小拐到或是稍微撞到都會造成骨架看不到的問題,與按麼spa也不同,按麼spa是讓你表層放松,像是房子定期的裝潢變更風格,但是內部管線就要定期水電工循查線路了,而人體的骨架就像房子的管路,也靠這樣的方式來調整了。
記得 作完骨架保養之後一定要喝溫開水喔,分享完畢謝謝大家


品杰骨架平衡保養中心

02-27672507  /   0988182352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號



(台北松山)李餡餅-鄰居媽媽的手作味 愛評網
最近因為身體還在整骨調養,所以常常跑松山,那天下著雨等紅綠燈時,遇到一個好和藹的女士在詢我要不要買些現作的餡餅,基於好奇跑去買看看,大姐蠻熱情的介紹說有素全素的餡餅及豬肉口味的,都很好吃。看到大姐這麼熱情又有自信的份上當然要買來吃看看啊。而且大姐說放到早上吃也很夠味。
當然搭捷運要40分鐘的我,一回家就覺得餓了說,而且長輩愈老愈像小朋友,一聽到全素就跟著嗑一半,所以大家一起吃吧。
這次我還試了app的拚圖軟體,真的蠻好玩的也很特別,當然這次照片拍的也不錯 (要學大姐有自信)。
這是大姐的fb 李餡餅
 
豬肉餡餅 : 滿滿的豬肉作餡料,皮薄卻沒有破掉,蠻真材實料的吃的到豬肉香,而且有湯汁流下來。當下覺得怎麼沒有多買幾個吃。
2  
全素餡餅;內餡包冬粉高麗菜,雖然沒有辦法把餡餅弄的那麼飽滿,但是冷掉後覺得清淡的內餡配上麵粉皮真的不錯吃又清淡。
1  
因緣際會吃到這樣美味的東西。希望能分享給大家。
下次我會記得買來當早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