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南炸饅頭-宵夜版胖美食-同步分享 愛評網 斗南夜生活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中正路117號

營業時間:21:30~09:00

 

感謝斗南的堂妹夫幫我們用地頭蛇力量排隊,10點半回到堂姐家就看到了,為了展現斗南鄉親的熱情才買了六盒讓我們吃到吐。據說用了惡勢力也要排一個小時,畢竟是星期六啊。

1_n  

開始吃饅頭就先來吃最出名的起司煉乳,先吃沒煉乳的,因為我們回來是溫的所以沒有吃到流汗的起士,就是很一般的起士但是配上油油的炸饅頭真的不錯吃,吃了一口後再來吃加了滿滿煉乳的起司煉乳,真的名不虛傳,難怪是宵夜必胖美食啊。但是如堂姐夫說的這個有點油,吃1個4/1不覺得,再吃另二個口味後就覺得真的有飽足及油油感。再來就是抹茶煉乳,他的色澤比較偏黑的乳狀,淋完非常的不討喜,但是吃起來真的不錯吃,畢竟抹茶微苦的口感配上香甜的煉乳,真的不錯吃, 不過只吃4/1就一樣完食了。

再來就提完全沒人吃的焦糖抹茶,大家都說一看名字就是過甜 然後就沒人要吃,我就拿起他附的醬料包淋1/4吃看看,不然一淋上要保存就不容易了,真的是甜食控的愛,除了甜沒有什麼好多說的。結果吃完這三個的我,也在幫忙吃章魚燒,雖然訖不多不過盡力而為。要是沒有炸饅頭其實我會把章魚燒吃光光的。

20_n  

不過人家媽媽告知小孩在上減重班所以只能幫忙吃一個,讓我邊吃邊摸我的胖肚子,流淚慢慢的吃,真的會胖啊。

3  

所以終於吃到剩二盒,我就拿一盒回去晚上住宿的地方,這次掃墓我們住在西螺的愛情海汽車旅館,四人房床蠻好睡的,雖然電話中告知浴室是透明門,但是他們有巧思將門的方面不會對到活動空間,所以只要房內的人說好是不太會影響隱私的,因為要拿東西給堂姐,所以我靈機一動想說問問櫃台小姐要不要吃,本來小姐是跟我說他才剛吃完關東煮來上班的,不過我說拿回去也沒人吃很可惜。後來他問我是什麼東西,我說是斗南炸饅頭,然後他就收下了,不好意思,小姐就讓你有發胖的空間啦。也謝謝西螺愛情海汽車旅館讓我們有舒適的一晚。

4v  


再來分享斗南夜市,因緣際會晚餐吃的超飽的我們,跟著堂姐妹們去逛斗南夜市,星期六有開喔。

52521  

吃完不怎麼吸引我們的炸糬麻、沒去吃的排隊蔥油餅及鹹水雞、然後賣完的三明治及甜甜圈,

5351  

最後就買章魚小丸子啦,而且是一進去就先拿號碼牌,然後逛一圈要出來才拿的,真的好好吃,海苔粉與柴魚片像是不用錢般的灑上去,裡面的章魚肉也很大片。如果不是晚上版的話,真的很適合來逛街時外帶回去慢慢吃。

3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