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吃的紅庄牛排// 土城芋頭之家-同步愛評
u05u04u02  
12/22今天比較晚下班,想說去吃晚餐,然後就去吃紅庄牛排。就在芋頭之家對面。然後他內用有冰淇淋、酥皮濃湯、還可以加麵大份量。冰淇淋雖然沒有名氣但是不錯吃。酥皮濃湯也是可圈可點。但是我點鐵板排類就覺得肉真的不好吃。麵是一般拉麵店加量用的麵,口感普普。覺得生意也很普通,味道也很普通,然後走出外面就看到難得開門的芋頭之家開賣啦。仍然是排隊人潮啊。照片等我一下喔
   我想可能是這裡人太少,是早市白天人較多,晚上真的有種冷冷清清 悽悽慘慘悽悽的感覺。
u01  
土城芋頭之家-總是在排隊
 我們點的就是芋頭綜合冰消消暑,,芋頭綜合 是加三樣料沒錯。但是他的芋頭沒有想像中的綿密,可能是人太多芒果牛奶冰,出乎意料的好吃,現在來介紹一下這家已經太過有名的冰店。 因為我們的阿su是個甜點芋頭控,就讓它為我們的桐花行畫下句點吧 首先就是照例的排隊,我們都是點芋頭加三樣料,及芒果牛奶冰。呵呵。寫這篇適逢月事。就覺得只能回味啊。冰真的是只能看不能吃的東西啊 我們點的就是芋頭綜合冰消消暑,,芋頭綜合 是加三樣料沒錯。但是他的芋頭沒有想像中的綿密,可能是人太多,所以趕出貨。聽在地人說這家以前生意不好的時候,真的很好吃。因為招牌的芋頭在沒人的情況下,焢的軟爛極易入口。咱家的su吃了也是覺得這樣的芋頭真的沒有很軟爛。雖然她只要有芋頭可以吃就好 芒果牛奶冰,出乎意料的好吃,讓大家一起分享一口接一口的甜食,及我們的友誼。 我是沒遇到店家因生意越來越好就忘了服務品質.,但是他的量與他的價位倒是讓我覺得貴松松。而且芋頭沒控爛,讓我失望了一下。 再來因為調身體不能再吃冰了,就讓我懷念這個味道吧他的量與他的價位倒是讓我覺得貴松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