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啤卷6-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白鍋更吸引我 (同步分享 愛評網
目前我手氣很好,投標那張中那張,不過這張之後也會慢慢看慢慢投,畢竟連寫二星期有點累( 好運上門來都擋不住)。在此感謝愛評網給我們這個宣傳部落格及練文筆、攝影功力的機會。讓我有種當「美食記者] 的感覺,更了解之前聽主持人曾國城說,主持美食大三通時一天要吃七餐,很可怕的。因為不要淪入這樣的情況,加上我那時是打算有朋友聚會及家族聚會等聚會時可用,加上平常吃的比較隨便。就這麼的走上 部落客 這條不歸路了。(謎之音:你那來的部落客自居)應該會慢慢的寫更多元化的文章邁進,說是這麼說,年底先來台電腦吧。
這張口啤卷是我想與阿su他們聚會抽的,第一個是抽日式料理-沒中,第二個麻辣鍋中了,算是LUCKY GIRL。所以終於有機會與他們一起吃口啤卷了。寫到這才發現我又忘了拍口啤卷了。不過這次仍是多一人體驗,所以得知中餐一人要598不含服務費。補個今日菜單
red04  
這時又要曾寫過的寧記麻辣鍋 SAY SORRY,因為我快四年沒吃麻辣鍋,吃米不知米價,我的價位還停留在中壢小蒙牛一人480的價位。所以現在的物價,一個人600元又能帶一包三天才能吃完的菜尾回家,算是便宜的啦。(今天吃的也不能帶哈根或飲料回家之類的,空手的落寞)。
red01  
滿堂紅的交通方式就是坐板南線到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上來直走,看到玉山銀行時請抬頭看二樓就會看到了。然後從大樓進去,旁邊就有開個小門讓我們通行,不用搭電梯喔。一入這裡就能看到價目表,要是你沒訂位純想嘗鮮的人,可以看看價位拿出錢包算一下,夠了再上去喔。
red03  
這裡的飲料是可口可樂系列喝到飽,旁邊的酸梅汁、椰子汁是加價喝的。為什麼不能全部喝到飽呢@@
red07  
對了他們還有熱飲喔。真是選擇多多,
然後還有熱飲 咖啡或茶隨你喝 (只是覺得茶包選擇有點少),咖啡機除了咖啡能有巧克力嗎(扭)
red06
然後醬料區乾淨又明亮感覺大加分啊‧‧‧有人吃過韮菜花醬嗎,沒事多吃些這方面綠色的植物對眼睛好喔。
red05
 
照著日式漿汁調法作了這一盤今天醬汁
reds1  
     冰淇淋你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哈根達司有二櫃,明治有一櫃。先吃哈根再吃明治會覺得不夠濃郁,反之可能不錯,但是有個小缺點,哈根很難挖,可能哈根也不便宜,所以有些感覺是快沒了才難挖。這點默默的希望店家可以改進,但是哈根真的好濃好好吃,我吃了焦糖布丁等白底的冰淇淋,因為比較好挖,其他顏色的真的挖的我好累,不過同行的說巧克力不錯吃。至於明治也是白色系比較好吃 像我就被草莓可可(名字有點忘了)電到,有濃厚,不輸哈根。
red02  
 同行的朋友幾年前還來吃過,然後現在沒有再吃的原因就是朋友有人不吃牛、有人不吃羊、有人不吃豬、有人不吃雞,所以很難喬,不如吃自助餐吃到飽才不會踩到大家的地雷,他們家的位置也非常的舒適,都是沙發區說,隱密又能聊天
red08=1
然後我記得愛評網上有寫,鍋底本身就含有牛骨,所以有這方面考量的人請勿下標,這次我也踩到自已的地雷,我不碰牛,所以這是我麻辣鍋封鍋代表作了。但是我很盡力,來了就吃才能評論。友人也是對他們家的肉品贊不絕口。記得肉品要8秒內撈起入食不然會太老喔。來個第一輪菜單
redta  
 
對了忘了寫這次的湯底是麻辣/日式味增,他們的湯底送來時感覺就很像太極說。
red-1
沒想到日式味增更對我們的味口,真的第一輪是各放一半,第二輪幾乎都丟到味增去了。第一輪的空拍照如下,滿滿的一桌料,有海鮮類的蛤蜊及鮮蝦、透抽,都吃的到新鮮美味的味道。菜類的黃豆芽脆口又解脹、香菇及金針菇更能釋放辣度及鮮度。(其實我有食材個別照,但是我熱愛團體照,感覺比較熱鬧不寂寞。
red-2  
介紹萬惡的肉類圖了,我們這次不論雞肉、牛肉、豬肉都分別放入日式味增鍋及麻辣鍋內涮來吃,結果日式味增比起麻辣更能顯出肉類的美味。所以第二輪我們全部丟日式味增鍋了。你看看這些現切的肉片是不是讓人流口水啊,等8秒就能吃了。三種肉類的口感都是滑順又不老,老的話就是手賤煮太久,不過羊肉沒有羊騷味也是要贊美一下喔。而且肉類都是現切的,新鮮美味看的到,不過分享一下,我終於知道為何大家都會慢慢點,我們好心一次點讓店家準備,但是肉切薄後加速退冰感覺不能在常溫下放太久,退了冰就縮水拍不出美美的感覺。所以點菜時要注意一下。
red-m01red-m02red-m03  
最近食安很危機,所以補拍一下切肉區,讓我們品嘗起來更安心喔。
red09red10  
補充一下第一輪的麻辣鍋放入的配料照片,吸入麻辣香氣的配料們,可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呢。
redl1  
接著點第二輪了,等待的空檔來碗味增拉麵吧。可口美味湯濃好吃。
red0n  
何謂第二輪點菜呢?
第二輪就是第一輪好吃的再點一次,這次我們菜類幾乎全點,肉類因為第一輪吃到搞不清楚,所以純以肉名來點,而且把第一輪忘了點的羊肉補進去。
redm  
第二輪重覆點的有 小玉米,因為他連皮都還在,超級新鮮香脆。
red0m03  
手工鮮漿真的很好吃。所以默默點二次。可能是自個控制火候,更能有彈牙的口感。而且自個diy的照片讓人期待也迷人啊。
redh1  
red-3red-4  
在吃吃喝喝之中總是會加湯,分享個貼心服務,因為我們加了二次湯,後來服務生看到後說要不要加點清湯到白鍋才不會太濃了,然後他加完昆布湯後我就順口說能否加些到麻辣湯,這樣才不會覺得太辣口,結果他聽完就說要把辣油弄掉就拿個湯匙幫我們把紅湯辣油弄掉後再順手把白湯油撈掉,讓我們光視覺就覺得二鍋變更可口更美味了。reds  
 
 
 
三人總評如下:牛奶味層鍋底不錯,單喝或拿來涮肉、高麗菜、豆芽菜放在味增鍋裡煮很入味好吃(可以理解拉麵為什麼要放這些青菜了)。料的部份是手工花支丸、玉米筍、大腸頭,雞肉。服務不錯,會貼心的問我們湯會不會太鹹幫忙加清湯順便幫忙把辣油撈掉。其實他的麻辣湯底真的很普通,涮肉沒有比味增湯底好吃。
總之滿堂紅真的是間值得品嘗的店家,座落在繁華東區的美味,推介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