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品魚翅-頂級餐點
這家應該是繼 口啤卷高樂餐飲小玉壽司之後最貴的一餐了,當然也是食材很高級啊。魚翅這種富人餐點。我想這輩子也吃這麼一次了。當然會吃的原因是我拿到二張卷。就是去年去參加雲林同鄉會的孝親抓腳活動時,他們說要一組一張 然後我們就拿了二張,同行的另一個家庭隔一個星期就去吃了,我是拖到餐卷快到期才衝過去。他的餐點我記得就是分千元以上與以下,差別在於魚翅是絲狀逅是片狀。因為有廠商資助1000元,所以二個人當然就挑戰一下千元以上的高檔貨啦。我們是吃1399 @人的餐點。
魚翅-7  
那天下著大雨,農安街開了導航才找到,在捷運行天宮附近,但是真的不是那麼好找,聽說這家是同鄉會的理事長贊助的。不過我們那天主要是表現孝心啦。畢竟愛要及時啊,繼續分享這二張卷,然後他們就是一直鼓吹我們吃一千元以上的,我本來的計畫是一個人吃9百多,一個人吃1300,這樣平均下來不用出到這麼多錢。但是被他說服了,現在想想會不會是抱著就算客人上門一次也要盡力遊說到最高級 因為下次不一定,那天也有遇到燕窩買一送一,本來有心動,結果聽到燕窩一客500元,我與朋友就一個扮黑臉一個扮白臉打混過去。好在也沒強迫消費啦。不過附近離延吉街豬血湯蠻近的說。
魚翅-6魚翅-5魚翅-4  
 
我們主餐就是排翅湯啦,湯頭有膠原的感覺,喝來就是濃濃的,然後我覺得排翅還是很少啊。不過誠如他們說的吃到最高級就會附上 凍雞、魚子醬及炒青菜。因為這篇食記有點久了,只留到主餐與魚子醬及我的合照,因為食物照不知流落何時就讓大家看一下。
因為生態意識的抬頭,這樣的餐點我是抱著有機會嘗鮮一下也不錯。但是要我餐餐吃的話,除了我荷包負擔不起。我也覺得不太環保又太殺生,吃滴雞精就能達到很多效果,是真的不用太勉強。
魚子醬吃來QQ一粒一粒的,蠻喜歡他配上沙拉的口感,可惜很少(貴嘛),青菜炒的熟度OK又不過老,也可以續盤、然後有白飯與蒸魚喔。
魚翅-3  
主餐排翅我是拍不出來看的到魚翅的感覺。這裡的魚翅餐讓我想到去台北僑園飯店吃的魚翅套餐,也是要上桌後自個加入豆芽菜、香菜等食材,然後拌均一起食用。有機會真的多去旅展逛逛及嘗試看看
魚翅-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