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興家傳鴨肉及蕯莉亞

我的第一篇鴨肉文是一點也沒變實用的三峽鵝肉小攤

亞東醫院蓋了新大樓與亞東會館開始招商後,變的比較有飲食的選擇。上半年家母在亞東住院 : 請參閱住院分享。吃到亞東技術學院對面有一家吃到飽的自助餐,內有炒麵及炒飯吃到飽。但是裡面的工作同仁或看護們就只能往大門及亞東會館附近覓食了,所以這一帶新商圈油然而生。我也就近吃了幾家。(看醫生就會去吃。)

之前蠻常吃鄧園小吃的說,內有小米粥吃到飽。但是這次去沒看到。不會是~~~就當他休息吧。這次是至少吃了二次的龍興家傳鴨肉,我總覺得他會飄香很久,及亞東會館新開的蕯莉亞,本來想去吃德克士(但是是頂新集團的就~~~)有人發現嗎,我一吃二餐說,難怪最近發福了。

龍興鴨肉(同步愛評)就是簡單平價吃就好,不然醫院的美食街是也不錯吃,但是總覺得空氣中有病菌之類的,而且上半年吃到怕啊。(我也當了三個月的看護),這次吃鴨肉飯(無菜),鴨肉吃的出來新鮮味道好,簡單的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但是都吃肉總覺得不好,於是叫了碗青菜湯平衡一下,這裡有酸菜小菜,飲料可自取。

slong-2slong-1  

上次也有吃過鴨肉麵,真的湯頭吃的到肉的鮮甜,鴨肉這幾次吃都不柴有肉汁,也不會少到讓人覺得傻眼,份量也ok. 有來附近辦事的可以吃看看。(應該說有來的人幾乎都吃過)老實說用餐環境還不錯,讓人吃飯也不會覺得不舒服。slong-3slong-4  

 

 

會想介紹蕯莉亞(亞東醫院點)同步愛評,是因為板橋後站的點因為電線走火燒掉了,這一帶比較近的就是這家新開的啦。也吃過就一併介紹。

 001  

他的地也就在亞東醫院大門正對面的亞東會館就會看到了,等於就是捷運1號出口旁邊,不過他開在樓下,感覺是個喝下午茶會很像新板特區市府廣場的感覺。一樣的平價義式料理,所有餐點都百元肉,而且我們發現他的商業午餐是99元有二道菜,真是佛心來著,要是來附近洽公、看病、探病或工作等,有蕯莉亞的可以就近吃看看。第一次在府中站吃的是素食瑪格莉特PIZZA及焗烤花椰菜,加碼飲料39元喝到飽。這次因為不想吃太多,所以吃PIZZA及義大利麵,我與朋友吃吃喝喝聊聊,對了,他的PIZZA是橫切四塊後有一塊肉及花椰菜,

 

saizer-2saizer-3saizer-1  

一樣的平價義式料理,所有餐點都百元肉,而且我們發現他的商業午餐是99元有二道菜,真是佛心來著,要是附近有蕯莉亞的可以就近吃看看。

saizer-7  

第一次在府中站吃的是素食瑪格莉特PIZZA及焗烤花椰菜,加碼飲料39元喝到飽。這次因為不想吃太多,所以吃PIZZA及義大利麵,我與朋友吃吃喝喝聊聊,對了,他的PIZZA是橫切四塊後有一塊肉及花椰菜,saizer-6saizer-5saizer-4  

 

當然沒有必勝客料多但是也不錯吃,環境也很舒適,義大利麵份量也讓朋友吃的覺得很足夠。

 

對了,旁邊有家餐車窯烤PIZZA,好吃嗎。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