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古坑桂竹林休閒農場及新買的行車記錄器--分享愛評網

 

先介紹行車記錄器了,這是跟前公司的同事合購的,在購物台有賣,老闆先買來放公務車,發現不錯用,然後就照後面的工廠電話打去問。告知只要5台就免運費,一台算2千元,這麼便宜又缺行車記錄器的我當然要團一台了,分享給大家,要是需要也可以買,拍的清晰又便宜只是沒有導航。

car-1car-2car-3car-4  

 

 一次分享二樣東西變成我的興趣,其實部落格本來就是記 錄吃吃喝喝的地方。

話說雲林古坑桂竹林休閒農場是為了買桂花,但是一看到環境就覺得胡瓜的綜藝大集合有介紹過,他們家的雞料理也值得來品嘗,當然他們家只能用好山好水來形容。只可惜嘴纏的我沒有吃到雞料理倒是幫忙搬桂花而聞到滿室馨香。感覺真的不錯。要是以後有地我也要來種些「招桂人的桂花樹」外出打拚的話像桔樹及桂樹都是非常吉利的,大家可以多種種。只要你有地的話。像我就買菜盤種菜就夠了,沒地啊。

 

coffee-1coffee-2coffee-3coffee-4coffee-5coffee-6coffee-7coffee-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