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在地美味小吃

nud01nud02  
說到這家板橋尚出名的蚵仔麵線,我還真是吃了n遍了,以前公司下午茶吃、去旁邊江翠國中考試時吃、路過時吃。

這家可是真是沒有變過味道的說,雖然我家樓下有個30年的麵線阿伯,還上過報紙,但是他老了退休就轉讓給人家而且二手之後,就非常的不ok。以前是假日必吃,現在沒必要可能都不會去吃。所以小吃能維持且搶手真的很重要啊(泣)

好佳在這家油庫口應該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讓我有吃的選擇啊(轉圈)~~說到這家麵線,真的料好實在。蚵仔也大大顆的,以前只賣麵線就常吃了,湯頭配上麵線配上蚵仔。麵線滑口又嫩
湯頭口感鮮甜...看要不要再加些醋或辣油,想到我口水就直流啊。現在加了香腸更能增加飽足感啊~~而且目前香腸配麵線的可能就這家了。

旁邊有家營養三明治也是我必吃的,所以寫著寫著就決定明天專程路過再去吃好了。
希望不要排隊,

店名:油庫口蚵仔麵線
地址:北縣板橋市文化路188巷44號
電話:02-22576445
網頁:http://www.ukuko.com.tw/
======================================

 

同場加映

發財車蔥油餅

發財車蔥油餅
這是我朋友跟我去觀光街游泳池後,相約到油庫口吃麵線,他一見到這就失心瘋的喊這家真的好好吃。於是乎他就蔥油餅配麵線吃了起來,我跟著吃了一些,真的不錯吃。他是選茖蔥加蛋的,一入口吃的到麵香及蛋香,融合在一起又沒有太油,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因為我沒拍照就先分享到這裡了。
雖然是小發財車但是生意不錯,附近的上班族可是常客啊。
這麼一吃又把我們運動的油給補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