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之林大眾湯-CP值極高說
 
我剛看了一下大家的分享都是個人湯屋,我是與一群長輩們來這裡的大眾湯泡湯的,因為湯屋太小我們一行人擠不下去。但是網路上我找不到大眾湯屋的照片,加上我也不可能拿相機去拍,這裡的湯屋滿滿都是人,有二個熱水池(大熱與小熱),按摩池、冷水池、沖水柱池、蒸氣室、烤箱室。樓上樓下各一間洗澡室。按摩室(費用自費)。他的窗戶是對外窗通風很好。環境也很乾淨。
 
這裡的交通資訊是請先搭車到捷運石牌站,在肯德基前面搭車到行義路2(如沒記錯是小28,麻煩再查查)。
長輩們跟我說這裡往上走就是溫泉源頭,如我附的照片,往下走是鳳凰谷。我只有向上沒有向下,因為往下要走約1HR。擇日再來,這裡的大眾湯門口的阿伯說要是平日10點前進來只要100元。所以想省錢的人可以早早來這裡爬山然後再下來泡湯。裡面的話有沐浴乳、洗髮乳,吹風機,置物櫃,其他水杯、潤膚乳、潤髮乳、大小浴巾及早午餐及咖啡或茶葉請自備,我們的費用是120/人,真的便宜又乾淨,我們足足泡到4點半才走,下山就去石牌附近吃周胖子水餃,
 
周胖子水餃:他的小菜、小米粥很好吃。至於地雷就像招牌拌麵、捲餅及花性蒸餃不是我的菜啊。而且我吃回來就有給小拉肚子說。吃的時候就覺得捲餅的裡面的肉似乎放的有點久,柴柴的感覺。但是這家店是長輩愛的就是陪伴他們啦。周胖子沒照片。因為泡完溫泉太餓等不及就吃光了。
 
山之林-1山之林-2山之林n山之林-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